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80 2007-01-28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8楼asencwx于2007-01-28 23:01发表的:http://bbs.aliz.cn/index.phpFF朋友弄的一个论坛现在都流行弄论坛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681 2007-01-28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7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01发表的:原来前一段时间啊柱是把自己的id卖了阿,估计以后这样的美事不一定有阿,咱们要那么多fyb买什么啊你要不愿意要都转给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82 2007-01-28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9楼asencwx于2007-01-28 23:03发表的:尽量不要买ID的好为什么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86 2007-01-28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1楼guanyu于2007-01-28 23:03发表的:你要不愿意要都转给我. 以后无聊的时候就转来转去玩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687 2007-01-2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0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03发表的:现在都流行弄论坛阿那只是弄给朋友玩的,基本都是FF的人,去了如果混得好的话,估计要进FF是有可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688 2007-01-2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5楼guanyu于2007-01-28 23:04发表的:鹅兄也弄一个吧.没时间打理等于没用
guanyu 超级会员 #8689 2007-01-2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6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04发表的:以后无聊的时候就转来转去玩啊你转过来,我就全扣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90 2007-01-2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5楼guanyu于2007-01-28 23:04发表的:鹅兄也弄一个吧.要真有时间的话,真想弄一个:就叫猪肉炖粉条论坛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691 2007-01-28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0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06发表的:要真有时间的话,真想弄一个:就叫猪肉炖粉条论坛名字太俗,叫基地论坛.
asencwx 超级会员 #8692 2007-01-2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0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06发表的:要真有时间的话,真想弄一个:就叫猪肉炖粉条论坛弄了只会更麻烦一点,也少了灌水的乐趣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93 2007-01-2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4楼asencwx于2007-01-28 23:04发表的:不安全啊说的是,多花钱买来邀请,自己不用紧张,紧张的是卖方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694 2007-01-28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1楼guanyu于2007-01-28 23:07发表的:名字太俗,叫基地论坛.这个名字不错,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8695 2007-01-28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2楼asencwx于2007-01-28 23:08发表的:弄了只会更麻烦一点,也少了灌水的乐趣了那还是别弄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96 2007-01-28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1楼guanyu于2007-01-28 23:07发表的:名字太俗,叫基地论坛.叫东北淫论坛吧,烂猫做坛主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697 2007-01-28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3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08发表的:说的是,多花钱买来邀请,自己不用紧张,紧张的是卖方阿 卖方也不用紧张的,没连带责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698 2007-01-28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6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09发表的:叫东北淫论坛吧,烂猫做坛主 MS我不是东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