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1 2007-03-23 16:26
Quote:
引用第8610楼guanyu于2007-03-23 16:24发表的:
英超是最好看的.
我觉得西甲不错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22 2007-03-23 16:26
Quote:
引用第8611楼天命于2007-03-23 16:24发表的:
都有谁在 啊
兄弟们好了啊
天命下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23 2007-03-23 16:26
Quote:
引用第8620楼zinedine于2007-03-23 16:26发表的:
大家好呀
偶来了
爆竹,可爱的MM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30 2007-03-23 16:27
Quote:
引用第8625楼zhiren于2007-03-23 16:26发表的:
但有一段时间没看了,偶都不懂现在那哪些队伍了
你那里收不到?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32 2007-03-23 16:28
Quote:
引用第8627楼zinedine于2007-03-23 16:27发表的:
西甲。。是最艺术的 .GIF)
我还是喜欢技术型的球队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35 2007-03-23 16:28
Quote:
引用第8631楼zinedine于2007-03-23 16:27发表的:
我可以装傻不??
貌似你不用装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38 2007-03-23 16:28
Quote:
引用第8628楼zhiren于2007-03-23 16:27发表的:
偶才没那个耐性等呢
什么意思?没明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