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600 2007-03-07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8楼zinedine于2007-03-07 14:49发表的:怎么我来了就走了呢??我没走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02 2007-03-07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0楼guanyu于2007-03-07 14:49发表的:我没走啊............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8604 2007-03-07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9楼guanyu于2007-03-07 14:49发表的:怎么弄啊?这么麻烦.那个是QQ自带的,打开你的QQ文件夹或者在你的桌面上就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606 2007-03-07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4楼asencwx于2007-03-07 14:52发表的:那个是QQ自带的,打开你的QQ文件夹或者在你的桌面上就有了我去试一试.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07 2007-03-07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5楼asencwx于2007-03-07 14:52发表的:契丹妹子好 怎么这么热情??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8609 2007-03-07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7楼zinedine于2007-03-07 14:53发表的: 怎么这么热情??给你点温度嘛,你不是说冷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8610 2007-03-07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6楼guanyu于2007-03-07 14:53发表的:我去试一试.看到那个腾讯TM的就是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11 2007-03-07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9楼asencwx于2007-03-07 14:54发表的:给你点温度嘛,你不是说冷么?是啊广东这几天冷着呢哎,...厚衣服在过年的时候都扔家里了啊 在这里受冷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8614 2007-03-07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1楼zinedine于2007-03-07 14:55发表的:是啊广东这几天冷着呢.......广东什么地方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615 2007-03-07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2楼guanyu于2007-03-07 14:55发表的:你在哪里啊?是有点冷了,现在就剩下15度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616 2007-03-07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0楼asencwx于2007-03-07 14:54发表的:看到那个腾讯TM的就是了不会弄,不管它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618 2007-03-07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5楼asencwx于2007-03-07 14:57发表的:是有点冷了,现在就剩下15度了那也叫冷啊?我这零下15度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619 2007-03-07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6楼guanyu于2007-03-07 14:57发表的:不会弄,不管它了.搜索你也不会啊,开始——搜索——腾讯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