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祝福

夜猫帖之祝福

«404142 43 44454647» Pages: ( 43/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841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4楼asencwx于2007-06-28 21:23发表的  :

呵呵,当然这个因素还是有的哈

为喜欢的人做PS`````无论别人怎样说``

那个做出来的图图都是心中最最美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43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7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3发表的  :
能不能人像不变化 光把背景弄好呢?

当然是要一致的好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5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1楼了了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为喜欢的人做PS`````无论别人怎样说``

那个做出来的图图都是心中最最美丽的

呵呵 这话我爱听  14一定也爱听 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846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有大家在 应该很快的

呵呵,那也是,不过也不是很多人在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47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7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3发表的  :
能不能人像不变化 光把背景弄好呢?

背影要弄成什么样子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8 2007-06-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4楼默雷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科比,你快加入夜猫吧
不是夜猫的他们75你

我们可谁也没欺负过哈
了了 高级会员
#849 2007-06-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4楼默雷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科比,你快加入夜猫吧
不是夜猫的他们75你

晕```了了也不是夜猫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0 2007-06-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有大家在 应该很快的

真想爆的话 会很快的  但是爆的多了 也就没什么激情了 慢慢聊呗~~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52 2007-06-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4楼默雷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科比,你快加入夜猫吧
不是夜猫的他们75你

不会的 大家对我都很好
了了 高级会员
#853 2007-06-28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5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呵呵 这话我爱听  14一定也爱听 哈哈

嘻嘻``

这个是人之常情啊


偶每次做图```都是带着情感去做的```

所以做出来的图图才会让人看着有感觉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4 2007-06-28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7楼了了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背影要弄成什么样子的

呵呵 我也不知道 我都是跟着感觉走 弄弄这个 弄弄那个 一点艺术细胞都没的哈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855 2007-06-28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1楼默雷于2007-06-28 21:25发表的  :
偶现在闪人,暴楼的时候来签名
嘿嘿,这是打劫的的一种有效手段

爆楼签名有奖励??
我怎么不知道?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56 2007-06-28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5发表的 :

真想爆的话 会很快的  但是爆的多了 也就没什么激情了 慢慢聊呗~~

恩 现在都麻木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57 2007-06-2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1楼默雷于2007-06-28 21:25发表的 :
偶现在闪人,暴楼的时候来签名
嘿嘿,这是打劫的的一种有效手段

哈 今晚12点以后再来吧你
了了 高级会员
#858 2007-06-2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5发表的  :

真想爆的话 会很快的  但是爆的多了 也就没什么激情了 慢慢聊呗~~

恩```顺水推舟风做酒````朋友一起聊天才是真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9 2007-06-2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3楼了了于2007-06-28 21:26发表的  :

嘻嘻``

这个是人之常情啊

.......

我汗 还要情感的啊  我没情感 就是瞎弄  今天正好找到个处理照片的软件就玩玩
«404142 43 44454647» Pages: ( 4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