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840 2007-06-21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楼了了于2007-06-21 17:44发表的 :好像自己可以做哦`对了`小笨猫做过葡萄酒米```米有
了了 高级会员 #844 2007-06-21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楼гаīл于2007-06-21 17:45发表的 :米有等到秋天了````葡萄下来``偶教你怎么做葡萄酒
гаīл 论坛版主 #846 2007-06-21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楼了了于2007-06-21 17:45发表的 :那个枣````晕```现在有些晕```不是吧~
了了 高级会员 #848 2007-06-21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楼гаīл于2007-06-21 17:46发表的 :不是吧~恩``二舅舅还才说过``不可以吃多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0 2007-06-21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了了于2007-06-21 17:45发表的 :等到秋天了````葡萄下来``偶教你怎么做葡萄酒米有葡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2 2007-06-21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楼了了于2007-06-21 17:46发表的 :恩``二舅舅还才说过``不可以吃多哦````那你还乱吃
了了 高级会员 #854 2007-06-21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гаīл于2007-06-21 17:48发表的 :那你还乱吃本来是抓了一小点来吃的```才几颗```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6 2007-06-21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了了于2007-06-21 17:47发表的 :你那是什么破地方啊```米有葡萄?西瓜可以不?
了了 高级会员 #858 2007-06-21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楼гаīл于2007-06-21 17:48发表的 :西瓜可以不?不行````做葡萄酒``不能和西瓜``做出来味道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