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841 2007-06-15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楼guanyu于2007-06-15 19:43发表的 :是啊,我躺着呢.= = 好休息``要出院的人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42 2007-06-15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天命于2007-06-15 19:44发表的 :了了,城堡MM和猫兄晚上好命哥哥```呼呼```转圈圈```看看了了的``头和签
了了 高级会员 #845 2007-06-15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楼天命于2007-06-15 19:48发表的 :看到了捏刚才人变傻了居然连头像都米弄好 以为命哥哥几天不见退化了呐
天命 资深会员 #847 2007-06-15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了了于2007-06-15 19:50发表的 :以为命哥哥几天不见退化了呐米拉,这个应该不会退化的拉只是很久米弄这个头像拉
了了 高级会员 #848 2007-06-15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楼growing-13于2007-06-15 19:50发表的 :啊~~~走错了 不好意思 倒```发哥你要干嘛
了了 高级会员 #849 2007-06-15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楼天命于2007-06-15 19:50发表的 :柔柔夏天要不要补课的?如果从读就不要咯``不知道妈妈办的怎么样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51 2007-06-15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楼天命于2007-06-15 19:52发表的 :米拉,这个应该不会退化的拉只是很久米弄这个头像拉= = 以后还是```偶直接帮命哥哥换上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853 2007-06-15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楼了了于2007-06-15 19:53发表的 :如果从读就不要咯``不知道妈妈办的怎么样了重读,为什么啊?是不是旷课太多了不过这样也好,也可以多点时间补习的,呼呼
天命 资深会员 #854 2007-06-15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了了于2007-06-15 19:53发表的 := = 以后还是```偶直接帮命哥哥换上好了恩恩,这个对图片变的相对的弱智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855 2007-06-15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天命于2007-06-15 19:54发表的 :重读,为什么啊?是不是旷课太多了不过这样也好,也可以多点时间补习的,呼呼恩``` = = 这半学期基本是病假``学校有规定```病假累计超过一定课时就不能升级的说
天命 资深会员 #856 2007-06-15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了了于2007-06-15 19:53发表的 :败家发哥````已经闪掉了``不知道跑哪去了捏了了在那个什么基地论坛放签名了吗?
了了 高级会员 #858 2007-06-15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楼天命于2007-06-15 19:55发表的 :不知道跑哪去了捏了了在那个什么基地论坛放签名了吗?哈哈``放了呐```命哥哥要不要去看看咯```````
天命 资深会员 #859 2007-06-15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楼了了于2007-06-15 19:55发表的 :恩``` = = 这半学期基本是病假``学校有规定```病假累计超过一定课时就不能升级的说这样也好可以多点学习的不过就是又要面对新同学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