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41 2007-06-01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28发表的 : 就我去不了等你们回来只剩下雨J孤零零的一个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842 2007-06-01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楼qinjianxin于2007-06-01 21:29发表的 :只剩下雨J孤零零的一个啊你们能T到就可以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43 2007-06-01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chamy于2007-06-01 21:29发表的 :快开始了~去FQ吧~~开几个窗口等着 开了10呢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44 2007-06-0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29发表的 :你们能T到就可以了能T到最好了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45 2007-06-0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准备开始了去 T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852 2007-06-0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36发表的 : 偶现在那里打不开去不了还好```心理平衡多了``不只偶一个人卡
了了 高级会员 #853 2007-06-0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39发表的 : 什么歌?分心``正在听```心太乱我打开了门, 又关了门 窗外, 于圣诞我们领过幸福, 也曾经我把心放错, 太多感情受了伤才放过, 打开我的双手不怕落空, 不要再走得远远离开我, 数着受过伤的心说给你, 这样的我只有脆弱, 只分心给懂得的人懂我的人. 相信你的感觉, 别相信曾忘记过你的人, 对你分心不要伤心, 心太宽情太重, 无助受折磨, 不要为了你太多, 留给时间去感受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6 2007-06-0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了了于2007-06-01 21:40发表的 :还好```心理平衡多了``不只偶一个人卡什么心态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7 2007-06-0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楼growing-13于2007-06-01 21:42发表的 :FQ上不去啊~~了了又有个人跟偶们一样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9 2007-06-0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了了于2007-06-01 21:40发表的 :分心``正在听```心太乱我打开了门, .......还没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