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40 2007-05-21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楼гаīл于2007-05-21 15:09发表的 :你不说加个好听的么我什么时候说过拉 年纪不大记性不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841 2007-05-21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5:10发表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拉 年纪不大记性不好科比弟弟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46 2007-05-21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楼гаīл于2007-05-21 15:13发表的 :烂牌怎么叫哦怕什么,我不压你就可以了嘛 有来有去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53 2007-05-21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гаīл于2007-05-21 15:15发表的 :你要来么不了 电脑上没装那个 也不感兴趣....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5 2007-05-21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5:16发表的 :不了 电脑上没装那个 也不感兴趣....下嘛嘎嘎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56 2007-05-21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木林森于2007-05-21 15:15发表的 :需要开化你哈哈 跟雨打牌一起得做好输的准备 要是斗她就准备赢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7 2007-05-21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5:17发表的 :哈哈 跟雨打牌一起得做好输的准备 要是斗她就准备赢吧虾米意思嘛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58 2007-05-21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楼гаīл于2007-05-21 15:17发表的 :下嘛嘎嘎一点击我的红伞就报错 又没兴趣 所以就删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9 2007-05-21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1 15:18发表的 :一点击我的红伞就报错 又没兴趣 所以就删了闷忽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