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40 2007-05-16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楼zhiren于2007-05-16 18:41发表的 :有国营的,不过偶进的私营的现在没什么区别了,主要是技术
了了 高级会员 #841 2007-05-16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asencwx于2007-05-16 18:41发表的 :估计你是真的没看过猪走路的,动画片里有看过嘛```
zhiren 超级会员 #842 2007-05-16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楼了了于2007-05-16 18:42发表的 :见过```这种小女生在论坛上看得多了```我们班就有````感觉自己像地球```所有人都要围着她转``你见过猪走路才怪
了了 高级会员 #843 2007-05-16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楼zhiren于2007-05-16 18:42发表的 :可怜的孩子,偶们狮子座的是不是都这样啊阿紫也是狮子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44 2007-05-16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楼了了于2007-05-16 18:43发表的 :动画片里有看过嘛```可怜的孩子,不过动物园MS也不会有猪吧
了了 高级会员 #845 2007-05-1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楼asencwx于2007-05-16 18:42发表的 :那你不去找几个试试看不喜欢那种什么事都要哄的女生
了了 高级会员 #847 2007-05-1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楼zhiren于2007-05-16 18:43发表的 :你见过猪走路才怪动画片里啦`````笨妹妹
asencwx 超级会员 #848 2007-05-1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楼了了于2007-05-16 18:42发表的 :见过```这种小女生在论坛上看得多了```我们班就有````感觉自己像地球```所有人都要围着她转``汗,说的是猪,你怎么说女生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49 2007-05-1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楼zhiren于2007-05-16 18:43发表的 :可怜的孩子,不过动物园MS也不会有猪吧= = 有野猪
zhiren 超级会员 #850 2007-05-1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楼了了于2007-05-16 18:44发表的 :动画片里啦`````笨妹妹你才笨呢,猪都么见过
了了 高级会员 #851 2007-05-1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楼zhiren于2007-05-16 18:44发表的 :猫里面至少有三个了了只道``小新是啊``现在多了一个阿紫妹妹``还有谁啊``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了了 高级会员 #853 2007-05-1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zhiren于2007-05-16 18:45发表的 :你才笨呢,猪都么见过= = 干嘛没看过猪就是笨的?
zhiren 超级会员 #854 2007-05-16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了了于2007-05-16 18:45发表的 :了了只道``小新是啊``现在多了一个阿紫妹妹``还有谁啊``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叶子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56 2007-05-16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楼asencwx于2007-05-16 18:44发表的 :汗,说的是猪,你怎么说女生了败托前面说的是猪````不是女生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