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0760 初级会员 #840 2007-05-12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chamy于2007-05-12 17:37发表的 :汗~在学校没这么好条件嘿嘿,露馅了吧。。。还说自己是76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42 2007-05-12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楼alwaysrun于2007-05-12 17:38发表的 :恩......素可爱....西西那就好嘛
了了 高级会员 #843 2007-05-12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8楼chamy于2007-05-12 17:37发表的 :不会的~~眼泪可以把身体里的负面元素排出体外哭是可以啦``但是``要把心情调整好了``再入睡哦````
zy0760 初级会员 #844 2007-05-12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了了于2007-05-12 17:37发表的 :不是宝宝咯```````至于皮肤嘛```哈哈``班上的女生都说她们的皮肤米了了白咯``哇塞,似乎是偶稀饭的类型滴
chamy 超级会员 #845 2007-05-12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楼goddog于2007-05-12 17:38发表的 :这个原因很有可能偶是无意发现~~就顺便看了
zy0760 初级会员 #846 2007-05-12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楼了了于2007-05-12 17:39发表的 :哭是可以啦``但是``要把心情调整好了``再入睡哦````很懂养生之道
了了 高级会员 #849 2007-05-12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hide=0]Quote:引用第844楼zy0760于2007-05-12 17:39发表的 :哇塞,似乎是偶稀饭的类型滴哈哈````你一定是姐姐了```好多姐姐都这样对了了说哦```[/hide]
chamy 超级会员 #850 2007-05-12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楼了了于2007-05-12 17:38发表的 := = 那还是坚持睡前喝鲜奶吧````要热的才行没鲜奶的~~热牛奶都不是鲜奶,全是蒙牛和伊利
了了 高级会员 #851 2007-05-12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zy0760于2007-05-12 17:38发表的 :嘿嘿,露馅了吧。。。还说自己是76的他那叫自已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chamy 超级会员 #853 2007-05-12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zy0760于2007-05-12 17:38发表的 :嘿嘿,露馅了吧。。。还说自己是76的就不许偶是老师么
了了 高级会员 #854 2007-05-12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chamy于2007-05-12 17:40发表的 :没鲜奶的~~热牛奶都不是鲜奶,全是蒙牛和伊利那就热过了再喝`````
zy0760 初级会员 #855 2007-05-12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chamy于2007-05-12 17:39发表的 :偶是无意发现~~就顺便看了看什么??似乎有好看滴哦。。
了了 高级会员 #857 2007-05-1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chamy于2007-05-12 17:40发表的 :就不许偶是老师么老师哪有你这样的```找学生来哭诉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8 2007-05-1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楼zhiren于2007-05-12 17:39发表的 :再吼一聲,下班了,吃飯去 快点走吧Quote:引用第848楼alwaysrun于2007-05-12 17:39发表的 :吃饭啦.....小雨..了了...查米都北北了小OO
goddog 初级会员 #859 2007-05-12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chamy于2007-05-12 17:39发表的 :偶是无意发现~~就顺便看了18上下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