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840 2007-05-08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楼线豆于2007-05-08 19:57发表的 :那一杠 加在 中括号 i 前面滴哎呀菜鸟啊!!!晕我8弄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841 2007-05-08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楼fire于2007-05-08 19:57发表的 :呵呵大家都不习惯双儿不在D你那签名代码还是不对 那一杠 是在中括号“ i ”前面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42 2007-05-08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wzzsd于2007-05-08 19:57发表的 :怎么会没有了呢~~~前几天不是成功打劫了王水吗~~~~~呵呵打扶协大是打劫了可是扶贫呢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双子 青铜会员 #843 2007-05-08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线豆于2007-05-08 19:56发表的 : 走了千山万水找到你了 刚才你不素在别的帖子里吗 偶聊了3页发现你不在回复了 偶以为你下线了恩``刚在狼M楼``呵呵`不好意思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wzzsd 青铜会员 #844 2007-05-08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楼fire于2007-05-08 19:57发表的 :这里谁是水王啊王梓枫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双子 青铜会员 #846 2007-05-08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楼文心酌颜于2007-05-08 19:58发表的 :咋回事 慢哦 偶去逛逛了 双儿继续聊8 见到了就好好的``那一会回来看看挖``回见`老4```谢谢你来看我~`~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847 2007-05-08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楼wzzsd于2007-05-08 19:59发表的 :王梓枫怎么没看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848 2007-05-08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楼双儿于2007-05-08 19:58发表的 :恩``刚在狼M楼``呵呵`不好意思呀``没事哦 呵呵
wzzsd 青铜会员 #849 2007-05-08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楼sukinahuu于2007-05-08 19:58发表的 :呵呵打扶协大是打劫了可是扶贫呢正在寻找目标~~~~~~~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线豆 青铜会员 #850 2007-05-08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fire于2007-05-08 19:58发表的 :哎呀菜鸟啊!!!晕我8弄了开头那一杠是不需要的 结尾是需要的 去掉就OK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51 2007-05-08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楼wzzsd于2007-05-08 20:00发表的 :正在寻找目标~~~~~~~我就是扶贫的对象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线豆 青铜会员 #853 2007-05-08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楼fire于2007-05-08 20:00发表的 :怎么没看到啊 开头是不需要加 一杠的 结尾要的
wzzsd 青铜会员 #854 2007-05-08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线豆于2007-05-08 19:59发表的 :偶来示范下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856 2007-05-08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线豆于2007-05-08 20:01发表的 : 开头是不需要加 一杠的 结尾要的我刚才改正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857 2007-05-08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00发表的 :我就是扶贫的对象了啊你都超级了~~~~~还是扶贫对象????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双子 青铜会员 #858 2007-05-08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楼wzzsd于2007-05-08 20:00发表的 :正在寻找目标~~~~~~~现在很难打劫成功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59 2007-05-08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线豆于2007-05-08 19:59发表的 :偶来示范下这个PP看有人当签名用的好像是誓做FYQ地头蛇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