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h_123 超级会员 #840 2007-03-3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长城于2007-03-31 17:16发表的 :就是自己该死....03年刚上大学就迷上了游戏,结果.....哎呵呵,以后也会放弃这个的
happya 黑铁会员 #841 2007-03-3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willens于2007-03-31 17:16发表的 :那个年纪还对这些不感兴趣呢那时候我见我同学盗号,邮箱里全是,那时候网吧都米有还原的东西
willens 荣誉会员 #842 2007-03-3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楼zah_123于2007-03-31 17:16发表的 :这个论坛就是微软里面的员工自己办的啊原来如此啊,呵呵
长城 初级会员 #843 2007-03-3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楼willens于2007-03-31 17:17发表的 :呵呵,那现在应该是大四了吧,忙着工作和论文了嗯,你也一样的吧? 抓紧时间!
长城 初级会员 #845 2007-03-3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zah_123于2007-03-31 17:18发表的 :呵呵,以后也会放弃这个的放弃了两年了 抓紧时间!
willens 荣誉会员 #846 2007-03-3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楼happya于2007-03-31 17:18发表的 :那时候我见我同学盗号,邮箱里全是,那时候网吧都米有还原的东西哈哈,都是玩QQ疯狂了
happya 黑铁会员 #847 2007-03-3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长城于2007-03-31 17:16发表的 :就是自己该死....03年刚上大学就迷上了游戏,结果.....哎你也是03届的,工作怎么样了
zah_123 超级会员 #848 2007-03-3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楼长城于2007-03-31 17:17发表的 :..........我太能潜水了......这个都不晓得但是办的并没有FF这些好啊
dzh998 超级版主 #849 2007-03-3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楼happya于2007-03-31 17:18发表的 :那时候我见我同学盗号,邮箱里全是,那时候网吧都米有还原的东西汗...那时候有很多7Q 6Q 的~
willens 荣誉会员 #850 2007-03-3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楼长城于2007-03-31 17:18发表的 :嗯,你也一样的吧?比你小一年,呵呵,大三了,也快大四了
长城 初级会员 #851 2007-03-3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楼dzh998于2007-03-31 17:18发表的 :发现我们快1000楼了~ 为我们自己鼓掌吧 抓紧时间!
happya 黑铁会员 #853 2007-03-3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楼willens于2007-03-31 17:18发表的 :哈哈,都是玩QQ疯狂了对啊,比较好玩
dzh998 超级版主 #855 2007-03-3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楼happya于2007-03-31 17:18发表的 :你也是03届的,工作怎么样了都是03的~
willens 荣誉会员 #858 2007-03-3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长城于2007-03-31 17:18发表的 :放弃了两年了大一也是这样过来的,只是不是玩游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