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60 2007-01-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2楼guanyu于2007-01-28 22:08发表的:主要还是运气.对 运气来了谁也挡不住 这个是我响应毛主席号召,斗地主3年来的唯一心得!
asencwx 超级会员 #8561 2007-01-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7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09发表的:这可是你说的噢,那兄弟我就不客气啦,护士mm,我来啦小心咔嚓
asencwx 超级会员 #8562 2007-01-28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0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09发表的:对 运气来了谁也挡不住 这个是我响应毛主席号召,斗地主3年来的唯一心得!基本靠刷
guanyu 超级会员 #8563 2007-01-28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7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09发表的:这可是你说的噢,那兄弟我就不客气啦,护士mm,我来啦MM说你是臭流氓,你忘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64 2007-01-28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1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9发表的:小心咔嚓这是葵花宝典 真人试练版!
guanyu 超级会员 #8565 2007-01-28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8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9发表的:估计一个也能卖个200MY的吧那还是比较贵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67 2007-01-28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1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7发表的:还是叫肥鹅卖吧,他比较奸,呵呵靠,我看成“还是叫肥鹅卖吧,他比较好,呵呵”了,我还纳闷呢,我人好还让我卖东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68 2007-01-28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2楼asencwx于2007-01-28 22:10发表的:基本靠刷我只和同学斗的 呵呵 天南海北的 打个扑克 只能上网了 打了几年 没什么输赢!
guanyu 超级会员 #8569 2007-01-28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2楼asencwx于2007-01-28 22:10发表的:基本靠刷刷也得刷出水平,才能刷中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570 2007-01-28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5楼guanyu于2007-01-28 22:10发表的:那还是比较贵了.我从来没卖过东西的,基本都是送的,我自己唯一的一个QQ还是自己申请的一个垃圾9无
轩辕剑 青铜会员 #8571 2007-01-28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8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9发表的:估计一个也能卖个200MY的吧好号应该差不多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72 2007-01-28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0楼asencwx于2007-01-28 22:12发表的:我从来没卖过东西的,基本都是送的,我自己唯一的一个QQ还是自己申请的一个垃圾9无9无?自己用的怎么不申请密保?
asencwx 超级会员 #8573 2007-01-28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9楼guanyu于2007-01-28 22:12发表的:刷也得刷出水平,才能刷中啊.那里啊,斗地主刷分的外挂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74 2007-01-28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8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11发表的:我只和同学斗的 呵呵 天南海北的 打个扑克 只能上网了 打了几年 没什么输赢!斗地主不?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577 2007-01-28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2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12发表的:9无?自己用的怎么不申请密保?自己的肯定有啦,T到的两个9T,还是不带4的,等一下,我发号,大家看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78 2007-01-28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4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13发表的:斗地主不?不了 聊会天就睡了~明天还要上班 今天逛了一天 累了 改天的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79 2007-01-28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0楼asencwx于2007-01-28 22:12发表的:我从来没卖过东西的,基本都是送的,我自己唯一的一个QQ还是自己申请的一个垃圾9无那个比较好的太阳号想留得话你可以自己留下用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