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540 2007-01-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4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04发表的:你们都是吃什么长大的啊 怎么都那么幸运 我从来都没中过奖 上次和可乐中了半罐 还TMD过期了!好像这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541 2007-01-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3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4发表的:要怎么个锻炼法呢?吊哑铃?向鹅兄看齐,先从厚颜无耻练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42 2007-01-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6楼guanyu于2007-01-28 22:04发表的:以后叫龙头二哥吧.还不如龙二呢 叫着顺口 听着顺心!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43 2007-01-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3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4发表的:要怎么个锻炼法呢?吊哑铃?练帝王神功阿 有来有去
轩辕剑 青铜会员 #8544 2007-01-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5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4发表的:没有的,我是不喜欢QQ这东西的偶也是有个用就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545 2007-01-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5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4发表的:没有的,我是不喜欢QQ这东西的你自己就卖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547 2007-01-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9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05发表的:先砖头 后暖瓶 最后才哑铃……循序渐进!绝对强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48 2007-01-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0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5发表的:好像这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吧也是哈 说不哪天我摔个跟头就捡个钱包呢 小钱不要 大钱才好!
guanyu 超级会员 #8549 2007-01-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8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05发表的:这句话被你先说了,兄弟我认了,猫兄请!应该鹅兄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50 2007-01-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8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3发表的:刚好踢了两次,中了两个9太,要的话,就拿去吧,拿去卖也可以的,有一个还挺漂亮的开个玩笑,我手里还有一个太阳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551 2007-01-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5楼guanyu于2007-01-28 22:06发表的:你自己就卖了吧.还是叫肥鹅卖吧,他比较奸,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8552 2007-01-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0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5发表的:好像这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吧主要还是运气.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53 2007-01-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3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06发表的:练帝王神功阿 帝王神功! 继葵花宝典之后江湖又一大秘籍!
asencwx 超级会员 #8555 2007-01-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0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2:07发表的:开个玩笑,我手里还有一个太阳啦不知这些东西值钱么?
guanyu 超级会员 #8556 2007-01-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1楼asencwx于2007-01-28 22:07发表的:还是叫肥鹅卖吧,他比较奸,呵呵有道理,这家伙是奸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57 2007-01-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9楼guanyu于2007-01-28 22:07发表的:应该鹅兄请.这可是你说的噢,那兄弟我就不客气啦,护士mm,我来啦 有来有去
轩辕剑 青铜会员 #8559 2007-01-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3楼growing-13于2007-01-28 22:08发表的:帝王神功! 继葵花宝典之后江湖又一大秘籍!这个超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