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422423424 425 426427428429» Pages: ( 425/5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81 2007-03-12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76楼guanyu2007-03-12 23:54发表的:

不愧是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工作学得就是好.

就是这样的啊,一把手说的意见,下面的人都全票通过啊,谁敢不从?
asencwx 超级会员
#8482 2007-03-12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79楼growing-132007-03-12 23:54发表的:

他们两个,打不过我和色鹅,就跑拉~~

靠,好女不与男斗
毫毫之 风云精英
#8483 2007-03-12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77楼asencwx2007-03-12 23:54发表的:

这些东西我不懂,别搞我

不懂的政治是要站错队伍的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guanyu 超级会员
#8486 2007-03-12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81楼growing-132007-03-12 23:55发表的:

就是这样的啊,一把手说的意见,下面的人都全票通过啊,谁敢不从?

那我什么时候成一把手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88 2007-03-12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83楼毫毫之2007-03-12 23:56发表的:

不懂的政治是要站错队伍的

我们这就一个队伍,呵呵。不怕站错队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90 2007-03-12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86楼guanyu2007-03-12 23:57发表的:

那我什么时候成一把手啦?

谁掌握着经济大权谁就是一把手啊,经济是命脉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491 2007-03-12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88楼growing-132007-03-12 23:57发表的:

我们这就一个队伍,呵呵。不怕站错队伍

刚才FQ里有一个家伙想加入基地,我没批准他.
asencwx 超级会员
#8495 2007-03-13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91楼guanyu2007-03-12 23:59发表的:

刚才FQ里有一个家伙想加入基地,我没批准他.

你自己决定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497 2007-03-13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90楼growing-132007-03-12 23:58发表的:

谁掌握着经济大权谁就是一把手啊,经济是命脉啊~

行政工作我不做了,你们上岗吧,财务管理我再做一段时间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98 2007-03-13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91楼guanyu2007-03-12 23:59发表的:

刚才FQ里有一个家伙想加入基地,我没批准他.

让他写一份入基地申请书不少于1500字,然后是自传,不少于5000字,附2寸免冠照片一张交给我。
guanyu 超级会员
#8499 2007-03-13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95楼asencwx2007-03-13 00:00发表的:

你自己决定好了

我们的队伍要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
«422423424 425 426427428429» Pages: ( 425/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