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40 2007-03-27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5楼happya于2007-03-27 20:06发表的 :怎么,不相信啊.不过以后不会用那个头了我不知道 我记不住人的 对谁都没印象 呵呵
happya 黑铁会员 #8441 2007-03-27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1楼guanyu于2007-03-27 20:05发表的 :女人不能没有男人,以后你会懂的.这个支持
guanyu 超级会员 #8442 2007-03-27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3楼木林森于2007-03-27 20:04发表的 :靠,你撞树的不就是丰田车吗现在不是换宝马了吗?
葉子 高级会员 #8443 2007-03-27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8楼喵喵于2007-03-27 20:05发表的 :呵呵,可能理解的角度8同吧~~~化妆真的粉麻烦啊~~~偶平时连个洗面奶都8用现在居然还有虾米眼影、粉底的了呵呵...多打點腮紅會很可愛的,,出去一定笑死人,哈哈再把嘴巴花成黃飛鴻他媽媽一樣,,哇卡卡....頂級的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45 2007-03-27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8楼guanyu于2007-03-27 20:07发表的 :新哥是高级会员,所以得交钱.你太有才拉 这个理由够充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446 2007-03-27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8楼guanyu于2007-03-27 20:07发表的 :新哥是高级会员,所以得交钱.主要是他很猥琐,我们总得教育他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447 2007-03-27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4楼happya于2007-03-27 20:04发表的 :大家都好啊.我看你们聊拉半天一起乱侃,多有意思啊.
happya 黑铁会员 #8448 2007-03-27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0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07发表的 :我不知道 我记不住人的 对谁都没印象 呵呵 看来头像的作用不小啊
喵喵 资深会员 #8449 2007-03-27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8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03发表的 :对啊 就是不要一画就画一个小时那种就好淡妆MS8要那么久吧就画点眼影,偶连口红都8涂,8喜欢,也8方便,吃个东西都好麻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50 2007-03-27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2楼guanyu于2007-03-27 20:07发表的 :现在不是换宝马了吗?BMW 别摸我
happya 黑铁会员 #8451 2007-03-27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7楼guanyu于2007-03-27 20:08发表的 :一起乱侃,多有意思啊.好啊,我这里网络不好,慢,计划上头
葉子 高级会员 #8452 2007-03-27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4楼asencwx于2007-03-27 20:07发表的 :好像就我要吧哈哈...新哥,我同情你啊,,真的~~這回是實話~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53 2007-03-27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8楼happya于2007-03-27 20:08发表的 :看来头像的作用不小啊恩 有的头像我也记不住 那个三天什么的 我还是不知道是谁 还有无名什么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454 2007-03-27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9楼葉子于2007-03-27 20:05发表的 :不會吧?!這樣收費也太狠了一點吧?!我们是自愿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455 2007-03-27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6楼喵喵于2007-03-27 20:06发表的 :男老师,偶们的班主任,是个很好的老师呢8像其他老师一样对偶们不闻不问的怕是没什么见识吧,把仪表整洁跟打扮混为一说了
喵喵 资深会员 #8456 2007-03-27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1楼guanyu于2007-03-27 20:05发表的 :女人不能没有男人,以后你会懂的.你那是大男子主义的想法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457 2007-03-27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5楼asencwx于2007-03-27 20:09发表的 :怕是没什么见识吧,把仪表整洁跟打扮混为一说了她的班主任是毁人不倦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458 2007-03-27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5楼happya于2007-03-27 20:06发表的 :怎么,不相信啊.不过以后不会用那个头了不用也好,省得被宝宝认出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59 2007-03-27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2楼葉子于2007-03-27 20:09发表的 :哈哈...新哥,我同情你啊,,真的~~這回是實話~他习惯拉 不用同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