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5 资深会员 #8451 2007-03-01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9楼le_chateau于2007-03-01 10:36发表的:微机课阿老师实在是太可爱了 怎么样可爱法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8455 2007-03-01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1楼winter5于2007-03-01 10:37发表的:怎么样可爱法啊?就是在不停唠叨但我们做什么他不管
winter5 资深会员 #8459 2007-03-01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5楼le_chateau于2007-03-01 10:38发表的:就是在不停唠叨但我们做什么他不管原来是这的但是你也要认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