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8424 2007-04-04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1楼asencwx于2007-04-04 09:05发表的 :你也叫新哥好了我比你大叫新哥啊你应该叫命哥才对
天命 资深会员 #8428 2007-04-04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5楼布娃娃于2007-04-04 09:06发表的 :大家别走了,固定在这里水水算了呵呵,本来就是在这个T上水的呢
绝地 中级会员 #8429 2007-04-04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1楼asencwx于2007-04-04 09:05发表的 :你也叫新哥好了小新早上好 有事Q我 QQ:82669912
布娃娃 中级会员 #8430 2007-04-04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4楼天命于2007-04-04 09:06发表的 :我比你大叫新哥啊你应该叫命哥才对命哥好难听的,不如叫天哥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天命 资深会员 #8432 2007-04-04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0楼布娃娃于2007-04-04 09:07发表的 :命哥好难听的,不如叫天哥呵呵,这个也可以的哈嘿嘿
绝地 中级会员 #8434 2007-04-04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5楼布娃娃于2007-04-04 09:06发表的 :大家别走了,固定在这里水水算了我一直在水区~~~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8436 2007-04-04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0楼布娃娃于2007-04-04 09:07发表的 :命哥好难听的,不如叫天哥就是,天哥好听多了
布娃娃 中级会员 #8438 2007-04-04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2楼天命于2007-04-04 09:07发表的 :呵呵,这个也可以的哈嘿嘿不过我是不会叫的,呵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