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 中级会员 #8405 2007-04-04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3楼风云阁于2007-04-04 08:59发表的 :难道娃娃也是一晚上?没,到零点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布娃娃 中级会员 #8406 2007-04-04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4楼风云阁于2007-04-04 08:59发表的 :小新早晨好你上边那个叫小新?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8409 2007-04-04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7楼布娃娃于2007-04-04 09:01发表的 :大家都走了??????/错了,我是常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413 2007-04-04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8楼风云阁于2007-04-04 09:03发表的 :是的,叫新哥的就是了嘿嘿,就是要这样叫才对的哈
风云阁 超级会员 #8416 2007-04-04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9楼asencwx于2007-04-04 09:04发表的 :错了,我是常驻的是的,新哥是常住的
天命 资深会员 #8417 2007-04-04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3楼asencwx于2007-04-04 09:04发表的 :嘿嘿,就是要这样叫才对的哈小新要猴子称大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