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8402 2007-03-31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6楼了了于2007-03-31 10:42发表的 :13G~~晕到`~了了小电里的东西一共才11G`~命哥哥存的东西好多咯11G~~?个系统都6、7G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403 2007-03-31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8楼天命于2007-03-31 10:43发表的 :这里我素下了传,传完就删除的捏好看的自己找清晰的版本刻盘捏等有时间了~一定要刻一套完整的柯南
了了 高级会员 #8404 2007-03-31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0楼天命于2007-03-31 10:44发表的 :如果自己盘里放15G的话那也太大了捏命哥哥家小电多少G硬盘?
天命 资深会员 #8405 2007-03-31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9楼了了于2007-03-31 10:43发表的 :希望是咯~~对了`~命哥哥`~昨天又有人开贴了~~~问了了了是不是了了的MJ怎么这么烦捏那个人也太无聊了捏网上同名的N多捏
天命 资深会员 #8408 2007-03-31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4楼了了于2007-03-31 10:45发表的 :命哥哥家小电多少G硬盘?我家里和单位的都是80G拉
天命 资深会员 #8409 2007-03-3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6楼guanyu于2007-03-31 10:45发表的 :小鬼怎么来啦?懒猫也来了啊看到猫兄居然有21000多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410 2007-03-3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2楼chamy于2007-03-31 10:44发表的 :11G~~?个系统都6、7G了~~~不是啦`~是D盘~~~动画14G~~图片118MB
天命 资深会员 #8411 2007-03-31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0楼了了于2007-03-31 10:46发表的 :不是啦`~是D盘~~~动画14G~~图片118MB哦哦原来这样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414 2007-03-31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5楼天命于2007-03-31 10:45发表的 :怎么这么烦捏那个人也太无聊了捏.......恩~~结果还有好多人都让那个开贴子的人去举报咯`~`偶倒
天命 资深会员 #8416 2007-03-31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4楼了了于2007-03-31 10:47发表的 :恩~~结果还有好多人都让那个开贴子的人去举报咯`~`偶倒那个开帖人无聊的很捏可以看下IP自然就知道了呢
chamy 超级会员 #8417 2007-03-31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4楼了了于2007-03-31 10:47发表的 :恩~~结果还有好多人都让那个开贴子的人去举报咯`~`偶倒这个我看到了~~我跟他们说不是MJ~~不过米人理我
chamy 超级会员 #8419 2007-03-31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8楼了了于2007-03-31 10:48发表的 :等下咯`~闪去帮妈妈拿下东西借下~~我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