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阁 超级会员 #8380 2007-03-12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3楼木林森于2007-03-12 23:07发表的:我就收拾了一个桌子和一个凳子,能上网就行了啊 我的电脑每次启动都要按F1,电池是新换的,是怎么回事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381 2007-03-12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4楼木林森于2007-03-12 23:08发表的:新哥和发哥这两个淫都哪里去了啊 你一骂,他们就出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383 2007-03-12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1楼guanyu于2007-03-12 23:13发表的:你一骂,他们就出来了.你还真了解我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8384 2007-03-12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7楼木林森于2007-03-12 23:11发表的:周末吧,这两天没时间啊是的,我现在也是忙的不可开交
屏保 中级会员 #8385 2007-03-12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1楼guanyu于2007-03-12 23:13发表的:你一骂,他们就出来了.楼上的你怎么叫关羽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386 2007-03-12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0楼风云阁于2007-03-12 23:13发表的:我的电脑每次启动都要按F1,电池是新换的,是怎么回事呢?你换了cmos电池,里面的设置内容当然都没有了,你进cmos看看有些常用项设设应该就没事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387 2007-03-12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0楼风云阁于2007-03-12 23:13发表的:我的电脑每次启动都要按F1,电池是新换的,是怎么回事呢?设置一下就好,在comos里面,因为你是没装软驱的,但开机检测软驱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388 2007-03-12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0楼风云阁于2007-03-12 23:13发表的:我的电脑每次启动都要按F1,电池是新换的,是怎么回事呢?吧软驱屏蔽了在bios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391 2007-03-12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4楼风云阁于2007-03-12 23:15发表的:是的,我现在也是忙的不可开交 刚开学就是事多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392 2007-03-12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9楼毫毫之于2007-03-12 23:16发表的:吆喝,三个大碗在那里逗嘴哪 毫兄好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393 2007-03-12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1楼木林森于2007-03-12 23:16发表的:刚开学就是事多 那你就别上班了啊
毫毫之 风云精英 #8394 2007-03-12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2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16发表的:毫兄好啊燕子,大头狗,笨笨鱼他们在上面耍戏哪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395 2007-03-12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4楼毫毫之于2007-03-12 23:18发表的:燕子,大头狗,笨笨鱼他们在上面耍戏哪外面么,我去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8396 2007-03-1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3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15发表的:你还真了解我啊发哥忙什么去啦?
guanyu 超级会员 #8399 2007-03-1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85楼屏保于2007-03-12 23:15发表的:楼上的你怎么叫关羽哦!那你说我应该叫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