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820 2007-06-25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楼asencwx于2007-06-25 22:46发表的 :1.3.9不是很熟悉,其他的没问题3是认证程序~9估计是那个虾米软件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1 2007-06-25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楼asencwx于2007-06-25 22:47发表的 :先下杀毒的,然后在安全模式杀毒下不下来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22 2007-06-25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楼гаīл于2007-06-25 22:43发表的 :这个天好多木马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823 2007-06-25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楼гаīл于2007-06-25 22:48发表的 :下不下来啊不会吧,你刚才不是说可以下载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 2007-06-25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2:49发表的 :天好多木马啊!!很多吗?我怎么没看出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6 2007-06-25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2:49发表的 :天好多木马啊!!不是吧~~~~~郁闷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27 2007-06-25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楼asencwx于2007-06-25 22:46发表的 :1.3.9不是很熟悉,其他的没问题13是驱动9是流氓软件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29 2007-06-25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asencwx于2007-06-25 22:51发表的 :很多吗?我怎么没看出来?CTFMON.EXE csrss.exeSMSS.EXE都有点怀疑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0 2007-06-25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8楼asencwx于2007-06-25 22:52发表的 :下这个试试看吧http://www.greendown.cn/soft/4487.html下下来了~嘎嘎~偶刚用讯雷下米速度的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1 2007-06-2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9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2:53发表的 :CTFMON.EXE csrss.exeSMSS.EXE都有点怀疑那这怎么搞?重装行不?
asencwx 超级会员 #832 2007-06-2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9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2:53发表的 :CTFMON.EXE csrss.exeSMSS.EXE都有点怀疑为什么怀疑,这三个很正常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33 2007-06-2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楼гаīл于2007-06-25 22:54发表的 :那这怎么搞?重装行不?我感觉那几个没什么问题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34 2007-06-2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楼asencwx于2007-06-25 22:54发表的 :为什么怀疑,这三个很正常的啊CTFMON.EXE一般都是小写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5 2007-06-2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asencwx于2007-06-25 22:55发表的 :我感觉那几个没什么问题的但是QQ用不了啊`长得太奇怪了~不敢用额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36 2007-06-2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楼гаīл于2007-06-25 22:57发表的 :但是QQ用不了啊`长得太奇怪了~不敢用额暂时不要用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 2007-06-2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2:55发表的 :CTFMON.EXE一般都是小写的是啊,但大写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啊,小雨试试下面的操作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截个图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