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820 2007-05-23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楼zhiren于2007-05-23 10:18发表的 :喵喵还说想GG,你干吗睡不着啊需要理由么?
zhiren 超级会员 #821 2007-05-23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19发表的 :还熄灯???想热死我啊你偶这也热死了,风扇又坏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2 2007-05-23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楼zhiren于2007-05-23 10:22发表的 :偶这也热死了,风扇又坏了不是吧?那你怎么睡觉?
zhiren 超级会员 #824 2007-05-23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23发表的 :不是吧?那你怎么睡觉?还能怎么睡啊,翻不着,早起呗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5 2007-05-23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楼zhiren于2007-05-23 10:27发表的 :竟然断了下电,偶的硬盘啊正常现象偶们有时候玩忘记了过了11点也是那样关掉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6 2007-05-23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楼zhiren于2007-05-23 10:28发表的 :还能怎么睡啊,翻不着,早起呗干嘛不再去买个电扇?
zhiren 超级会员 #827 2007-05-23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29发表的 :正常现象偶们有时候玩忘记了过了11点也是那样关掉的么正常啊,又不是冬天用热得快
zhiren 超级会员 #828 2007-05-23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29发表的 :干嘛不再去买个电扇?今天自己来修了,不过么润滑油,只好拿花生油替代,一发热就不起作用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9 2007-05-23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7楼zhiren于2007-05-23 10:31发表的 :么正常啊,又不是冬天用热得快呵呵对电脑需要那么样么?偶都直接拔过电源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0 2007-05-23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8楼zhiren于2007-05-23 10:31发表的 :今天自己来修了,不过么润滑油,只好拿花生油替代,一发热就不起作用了我晕你强...我顶多是把电扇拆了洗
zhiren 超级会员 #831 2007-05-23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9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33发表的 :呵呵对电脑需要那么样么?偶都直接拔过电源的偶才么你那么傻冒呢
zhiren 超级会员 #832 2007-05-23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34发表的 :我晕你强...我顶多是把电扇拆了洗里面什么都没有的啊,就一线圈跟转子,只要是转子么润滑油了,卡着转不起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3 2007-05-23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楼zhiren于2007-05-23 10:34发表的 :偶才么你那么傻冒呢嘎嘎看来你对你的电脑还是很爱惜的额..偶一般也不舍得那样对它的...但是有时候它很不听话啊不那样做就关不了机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4 2007-05-23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楼zhiren于2007-05-23 10:36发表的 :里面什么都没有的啊,就一线圈跟转子,只要是转子么润滑油了,卡着转不起来我的有时候也是晃两下或者拍两下它就会转的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835 2007-05-23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36发表的 :嘎嘎看来你对你的电脑还是很爱惜的额..偶一般也不舍得那样对它的...但是有时候它很不听话啊.......偶看你是死机才这样吧
zhiren 超级会员 #836 2007-05-23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36发表的 :我的有时候也是晃两下或者拍两下它就会转的嘎嘎拍两下就可以转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7 2007-05-23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楼zhiren于2007-05-23 10:36发表的 :偶看你是死机才这样吧恩嘎嘎重启都按不动你说我还能怎么办?
zhiren 超级会员 #839 2007-05-23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39发表的 :恩嘎嘎重启都按不动你说我还能怎么办?MS偶电脑么见死机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