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猫猫们都速度回来

猫贴之猫猫们都速度回来

«394041 42 43444546» Pages: ( 42/103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821 2007-05-23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9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19发表的  :

还熄灯???
想热死我啊你

偶这也热死了,风扇又坏了
zhiren 超级会员
#824 2007-05-23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2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23发表的  :

不是吧?
那你怎么睡觉?

还能怎么睡啊,翻不着,早起呗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5 2007-05-23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3楼zhiren于2007-05-23 10:27发表的  :
竟然断了下电,偶的硬盘啊

正常现象
偶们有时候玩忘记了过了11点
也是那样关掉的
zhiren 超级会员
#827 2007-05-23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5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29发表的  :

正常现象
偶们有时候玩忘记了过了11点
也是那样关掉的

么正常啊,又不是冬天用热得快
zhiren 超级会员
#828 2007-05-23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6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29发表的  :

干嘛不再去买个电扇?

今天自己来修了,不过么润滑油,只好拿花生油替代,一发热就不起作用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9 2007-05-23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7楼zhiren于2007-05-23 10:31发表的  :

么正常啊,又不是冬天用热得快

呵呵
对电脑需要那么样么?
偶都直接拔过电源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0 2007-05-23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8楼zhiren于2007-05-23 10:31发表的  :

今天自己来修了,不过么润滑油,只好拿花生油替代,一发热就不起作用了

我晕
你强...
我顶多是把电扇拆了洗
zhiren 超级会员
#831 2007-05-23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9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33发表的  :

呵呵
对电脑需要那么样么?
偶都直接拔过电源的

偶才么你那么傻冒呢
zhiren 超级会员
#832 2007-05-23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0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34发表的  :

我晕
你强...
我顶多是把电扇拆了洗

里面什么都没有的啊,就一线圈跟转子,只要是转子么润滑油了,卡着转不起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3 2007-05-23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1楼zhiren于2007-05-23 10:34发表的  :

偶才么你那么傻冒呢

嘎嘎
看来你对你的电脑还是很爱惜的额..
偶一般也不舍得那样对它的...
但是有时候它很不听话啊

不那样做就关不了机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4 2007-05-23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2楼zhiren于2007-05-23 10:36发表的  :

里面什么都没有的啊,就一线圈跟转子,只要是转子么润滑油了,卡着转不起来

我的有时候也是
晃两下或者拍两下它就会转的
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835 2007-05-23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3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36发表的  :

嘎嘎
看来你对你的电脑还是很爱惜的额..
偶一般也不舍得那样对它的...
但是有时候它很不听话啊
.......

偶看你是死机才这样吧
zhiren 超级会员
#836 2007-05-23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4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36发表的  :

我的有时候也是
晃两下或者拍两下它就会转的
嘎嘎

拍两下就可以转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7 2007-05-23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5楼zhiren于2007-05-23 10:36发表的  :

偶看你是死机才这样吧


嘎嘎
重启都按不动
你说我还能怎么办?
zhiren 超级会员
#839 2007-05-23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7楼гаīл于2007-05-23 10:39发表的  :


嘎嘎
重启都按不动
你说我还能怎么办?

MS偶电脑么见死机过的
«394041 42 43444546» Pages: ( 42/1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