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827 2007-05-11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楼天命于2007-05-11 13:32发表的 :呵呵,现在都几点了啊难道还要睡午觉啊?睡半个到一个小时也合适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30 2007-05-11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8楼天命于2007-05-11 13:45发表的 : 就怕睡过头了啊嘿嘿一般偶是不会的,当然也会有例外的时候
zhiren 超级会员 #831 2007-05-11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9楼天命于2007-05-11 13:46发表的 :还是学我的好不用睡这样比较好啊看个人习惯了啊
天命 资深会员 #834 2007-05-11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zhiren于2007-05-11 13:50发表的 :一般偶是不会的,当然也会有例外的时候碰到那次意外的话那就要郁闷了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5 2007-05-11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天命于2007-05-11 14:04发表的 :小雨好啊当然有人了啊呵呵命哥哥在哦刚我都进不来呢郁闷死了
zhiren 超级会员 #836 2007-05-11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楼天命于2007-05-11 14:04发表的 :碰到那次意外的话那就要郁闷了呢那就调闹钟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38 2007-05-11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06发表的 :呵呵命哥哥在哦刚我都进不来呢郁闷死了是有段时间是进不来的不过是十二点多的时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