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超级会员 #820 2007-04-30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去哪里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821 2007-04-30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楼木头于2007-04-30 13:16发表的 : 998就是喜欢喊格格他就是故意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823 2007-04-30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下次直接54掉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824 2007-04-30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最近这几天在这里的。。。龙族只是去逛圈。。有时间觉得聊的很沉闷,。懒得加入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dzh998 超级版主 #825 2007-04-30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楼双儿于2007-04-30 13:17发表的 :木事情发生,,偶也不到风云墙蹲点的了XX不去的了别把我的心儿带走~
双子 青铜会员 #826 2007-04-30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楼dzh998于2007-04-30 13:18发表的 :透露一下下 一、迎“五一”风云墙有奖文字活动:二、猜谜活动基本规则三、版规问答四、数字兑奖.......好像只第6个适合我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828 2007-04-30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其实很多地方都是没有什么人的咯!以前的基本潜水的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dzh998 超级版主 #830 2007-04-30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楼双儿于2007-04-30 13:19发表的 :好像只第6个适合我呵呵 都很简单的 有大HB拿的
木头 超级会员 #831 2007-04-30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透露一下下 一、迎“五一”风云墙有奖文字活动:二、猜谜活动基本规则三、版规问答四、数字兑奖五、pk赛六、开心灌灌灌===================看来还是很多的啊! 我看看来不来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dzh998 超级版主 #832 2007-04-30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五、pk赛基本规则:两两会员之间进行,此活动需要提前报名,然后按照报名顺序两人之间进行PK(石头,剪子,布)获胜者获得相应BB!详情开贴说明准备PK格格
木头 超级会员 #833 2007-04-30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别把我的心儿带走~============= 长江黄河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834 2007-04-30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都很简单的 有大HB拿的================ 直接给我算咯!不用那么麻烦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835 2007-04-30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楼dzh998于2007-04-30 13:21发表的 :五、pk赛基本规则:两两会员之间进行,此活动需要提前报名,然后按照报名顺序两人之间进行PK(石头,剪子,布)获胜者获得相应BB!详情开贴说明准备PK格格 偶来做裁判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dzh998 超级版主 #836 2007-04-30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木头于2007-04-30 13:21发表的 :别把我的心儿带走~============= 长江黄河黄山黄河
dzh998 超级版主 #837 2007-04-30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楼木头于2007-04-30 13:22发表的 :呵呵 都很简单的 有大HB拿的================ 直接给我算咯!不用那么麻烦滴想要多少啊~
木头 超级会员 #838 2007-04-30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楼dzh998于2007-04-30 13:21发表的 :五、pk赛基本规则:两两会员之间进行,此活动需要提前报名,然后按照报名顺序两人之间进行PK(石头,剪子,布)获胜者获得相应BB!详情开贴说明准备PK格格 好像很有趣!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839 2007-04-30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多少都无所谓的!998快点给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