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820 2007-04-25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楼guanyu于2007-04-25 13:38发表的 :说得就是啊,黄钻是什么东西啊?偶也不懂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21 2007-04-25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楼zhiren于2007-04-25 13:38发表的 :她不来怎么交易啊她来了也不管,总让我弄,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22 2007-04-2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楼guanyu于2007-04-25 13:39发表的 :她来了也不管,总让我弄,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啊?怎么不管啊,没她的Q黄个毛钻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23 2007-04-2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楼zhiren于2007-04-25 13:38发表的 :健忘,是SEBO再说吧,先研究你去FF的事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25 2007-04-2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楼zhiren于2007-04-25 13:40发表的 :怎么不管啊,没她的Q黄个毛钻啊我知道,PM给你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26 2007-04-2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楼guanyu于2007-04-25 13:40发表的 :那怎么弄啊?先别管了.主要是要小鬼的Q,不然交易不了的
zhiren 超级会员 #828 2007-04-2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楼guanyu于2007-04-25 13:40发表的 :再说吧,先研究你去FF的事吧那个要怎么个弄法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30 2007-04-25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8楼zhiren于2007-04-25 13:42发表的 :那个要怎么个弄法啊等新哥来了,我去FF交易,把你们仨弄进去.
zhiren 超级会员 #832 2007-04-25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guanyu于2007-04-25 13:44发表的 :等新哥来了,我去FF交易,把你们仨弄进去.仨?还有谁要进去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33 2007-04-25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楼zhiren于2007-04-25 13:44发表的 :仨?还有谁要进去啊鹅和败家发.新哥说的.
zhiren 超级会员 #834 2007-04-25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guanyu于2007-04-25 13:45发表的 :鹅和败家发.新哥说的.哦,鹅不是有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835 2007-04-25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楼zhiren于2007-04-25 13:46发表的 :哦,鹅不是有了吗鹅用的是小鬼的号,他可以后考虑,先给你弄.
zhiren 超级会员 #836 2007-04-25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楼guanyu于2007-04-25 13:49发表的 :鹅用的是小鬼的号,他可以后考虑,先给你弄.哦,那先给鹅跟发G弄也行啊,偶不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37 2007-04-25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楼zhiren于2007-04-25 13:53发表的 :哦,那先给鹅跟发G弄也行啊,偶不急的鹅现在可以用小鬼的,发哥还没回来,就得弄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