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820 2007-04-15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楼chamy于2007-04-15 22:19发表的 :要我命啊~~鸟为食而死,值了啊,大不了偶们再多补点FYB给你
guanyu 超级会员 #821 2007-04-15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楼zhiren于2007-04-15 22:19发表的 :是啊,现在应该下课了的也是个倒霉蛋.
zhiren 超级会员 #823 2007-04-15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楼guanyu于2007-04-15 22:20发表的 :兄弟此言差矣,差之毫厘,谬之千里.是了,而且不在后面,而是提前了,顺延的话也没份
guanyu 超级会员 #824 2007-04-15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楼zhiren于2007-04-15 22:21发表的 :鸟为食而死,值了啊,大不了偶们再多补点FYB给你他的命也太不值钱了.
chamy 超级会员 #826 2007-04-15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楼zhiren于2007-04-15 22:21发表的 :鸟为食而死,值了啊,大不了偶们再多补点FYB给你我们换换~~
guanyu 超级会员 #827 2007-04-15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楼zhiren于2007-04-15 22:22发表的 :是了,而且不在后面,而是提前了,顺延的话也没份说得就是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29 2007-04-15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哎T楼无获还好双色球有收获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uanyu 超级会员 #830 2007-04-15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shaguar于2007-04-15 22:22发表的 :今晚T楼一无所获 中个8无,不比我们啥也没中好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31 2007-04-15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shaguar于2007-04-15 22:22发表的 :今晚T楼一无所获 中了个8无啊,快点发HB
zhiren 超级会员 #833 2007-04-1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楼chamy于2007-04-15 22:22发表的 :我们换换~~又是你说的,是对你被撞的补偿,上天只补偿你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34 2007-04-1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楼zhiren于2007-04-15 22:24发表的 :中了个8无啊,快点发HB宝贝是在气我们.
chamy 超级会员 #835 2007-04-1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shaguar于2007-04-15 22:22发表的 :今晚T楼一无所获 本来我看到你中了个8无的~~怎么公布出来却没有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37 2007-04-1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楼chamy于2007-04-15 22:25发表的 :本来我看到你中了个8无的~~怎么公布出来却没有呢我也看见啦,肯定拆楼了.
chamy 超级会员 #838 2007-04-15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zhiren于2007-04-15 22:25发表的 :又是你说的,是对你被撞的补偿,上天只补偿你的了那是你们没被撞~~再说了我也不想再被撞多一次
chamy 超级会员 #839 2007-04-15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楼guanyu于2007-04-15 22:26发表的 :我也看见啦,肯定拆楼了.结束时帖子锁了还可以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