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8360 2007-03-07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5楼asencwx于2007-03-07 00:54发表的:看来你就这样强了还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其实他也蹦达不了几年了,我等过15年再去和他比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361 2007-03-07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7楼guanyu于2007-03-07 00:54发表的:我已经进入前五了.估计到你出院那天会在风云墙留下一个记录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362 2007-03-07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7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52发表的:还真是少了点。明天努力!不用的,兄弟们在一起快乐,才是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3 2007-03-07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7楼guanyu于2007-03-07 00:54发表的:我已经进入前五了.是阿,恭喜了,很快就可以再晋级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364 2007-03-07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9楼asencwx于2007-03-07 00:55发表的:呵呵,也不必太在意了没有,没事的时候就多水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5 2007-03-07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1楼木林森于2007-03-07 00:55发表的:估计到你出院那天会在风云墙留下一个记录啊 估计应该可以的,FQ也是可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366 2007-03-07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5楼asencwx于2007-03-07 00:54发表的:看来你就这样强了还有你,一起收拾.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7 2007-03-07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4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56发表的:没有,没事的时候就多水水。是阿,我要是有事做的话,我也不灌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368 2007-03-07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0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55发表的:还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其实他也蹦达不了几年了,我等过15年再去和他比 我把废了再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369 2007-03-07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1楼木林森于2007-03-07 00:55发表的:估计到你出院那天会在风云墙留下一个记录啊 如果没有意外,等秋天的时候咱们4个会是FYQ永远的前4名!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0 2007-03-07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6楼guanyu于2007-03-07 00:56发表的:还有你,一起收拾.我认输了,我一个就够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8371 2007-03-07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1楼木林森于2007-03-07 00:55发表的:估计到你出院那天会在风云墙留下一个记录啊 有这种可能.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2 2007-03-07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9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57发表的:如果没有意外,等秋天的时候咱们4个会是FYQ永远的前4名!是阿,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3 2007-03-07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1楼guanyu于2007-03-07 00:57发表的:有这种可能.没什么意外的话,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8374 2007-03-07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3楼asencwx于2007-03-07 00:55发表的:是阿,恭喜了,很快就可以再晋级了晋什么级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377 2007-03-07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5楼asencwx于2007-03-07 00:56发表的:估计应该可以的,FQ也是可以的在FQ可差远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9 2007-03-07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6楼木林森于2007-03-07 00:59发表的:各位兄弟,我睡觉了啊,晚安 晚安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