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416417418 419 420421422423» Pages: ( 419/507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8360 2007-02-1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55楼asencwx2007-02-12 23:18发表的:

你是习惯了有这些东西的,我们不习惯,

>________<...不要把自己说的像非地球人似的好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2 2007-02-1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57楼guanyu2007-02-12 23:18发表的:

收几个FQ的邀请吧.鹅兄意下如何?

下来鹅哥应该也没什么时间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4 2007-02-12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60楼了了2007-02-12 23:19发表的:

>________<...不要把自己说的像非地球人似的好不好

我15岁前基本就没见过布娃娃,你有可能让我20岁的时候喜欢上布娃娃么?
guanyu 超级会员
#8365 2007-02-12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62楼asencwx2007-02-12 23:19发表的:

下来鹅哥应该也没什么时间了吧

那就过完年再说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6 2007-02-12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61楼了了2007-02-12 23:19发表的:

就是~~了了的第六感哇~~

我是问,你觉得我哪方面认真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367 2007-02-12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57楼guanyu2007-02-12 23:18发表的:

收几个FQ的邀请吧.鹅兄意下如何?

嗯,不过年前就不搞了阿,我可能明天也是今年最后一次聊天拉,我后天出去,大后天回来就回老家了阿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8368 2007-02-12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64楼asencwx2007-02-12 23:21发表的:

我15岁前基本就没见过布娃娃,你有可能让我20岁的时候喜欢上布娃娃么?

= = MS有些困难~~

其实娃娃和熊熊不只是女生的玩物啦`~~男生也可以哒~~~

哪天小新子去买一个来~~~试试看呐~~~~

熊熊真的是很可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9 2007-02-12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65楼guanyu2007-02-12 23:22发表的:

那就过完年再说吧.

你也要专心打理一下你的事业了,没出事的时候那还好,现在可能会费神一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370 2007-02-12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66楼asencwx2007-02-12 23:22发表的:

我是问,你觉得我哪方面认真了?

哦`~`>"<...又一个理解错误~~~


哪方面都是喽`~~~觉得你应该是个认真的人`~~~呼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1 2007-02-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68楼了了2007-02-12 23:22发表的:

= = MS有些困难~~

其实娃娃和熊熊不只是女生的玩物啦`~~男生也可以哒~~~

.......

我去买个充气娃娃算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2 2007-02-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70楼了了2007-02-12 23:23发表的:

哦`~`>"<...又一个理解错误~~~


哪方面都是喽`~~~觉得你应该是个认真的人`~~~呼呼

呵呵,谢谢夸奖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373 2007-02-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69楼asencwx2007-02-12 23:23发表的:

你也要专心打理一下你的事业了,没出事的时候那还好,现在可能会费神一点的

是啊,猫兄还是先处理公司的事吧,别考虑这些事情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4 2007-02-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67楼木林森2007-02-12 23:22发表的:

嗯,不过年前就不搞了阿,我可能明天也是今年最后一次聊天拉,我后天出去,大后天回来就回老家了阿

是啊,过年了,多多少少也有点事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375 2007-02-1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71楼asencwx2007-02-12 23:24发表的:

我去买个充气娃娃算了

吹气的啊`~~小时候有玩过`~~~

是朔料的`~~~~爱坏呐~~~天冷就不能玩了`~~~


毛毛的熊熊多好哇`~~~抱起来柔柔软软毛茸茸哒`~~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6 2007-02-1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73楼木林森2007-02-12 23:24发表的:

是啊,猫兄还是先处理公司的事吧,别考虑这些事情了!

等一切顺利了,想怎么弄就怎么弄了,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8377 2007-02-1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72楼asencwx2007-02-12 23:24发表的:

呵呵,谢谢夸奖了

不谢不谢~~做为兄弟`~给你一些夸奖素应该哒~~
«416417418 419 420421422423» Pages: ( 419/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