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414415416 417 418419420421» Pages: ( 417/503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8320 2007-03-27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0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44发表的  :

有容(貌) 奶大  笨啊

色魔,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8321 2007-03-27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05楼喵喵于2007-03-27 19:45发表的  :

MS米的~~~`
大学里好象就武汉大学和偶们学校有吧~~~
如果樱花跟日本米关系的话,就更美了,唉

说得好,我喜欢.
asencwx 超级会员
#8322 2007-03-27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14楼葉子于2007-03-27 19:47发表的  :

看來新哥很懂音樂的說?!

談談你的心得~

没什么研究,就是喜欢而已
葉子 高级会员
#8324 2007-03-27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16楼喵喵于2007-03-27 19:47发表的  :

谢谢叶子MM对湘妹子的高度评价



呵呵...不用謝,俺實話實說,,,

    莪們公司有好幾個湘妹子,,都是很厲害的說

我跟他們私下開辯論會,,只要她們一開口,我就沒有退路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325 2007-03-27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11楼喵喵于2007-03-27 19:46发表的  :

偶今天下午逛街去了~~~
偶今天下了个重大决定
偶决定学习化妆了~~~

喵喵长大了.
葉子 高级会员
#8328 2007-03-27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22楼asencwx于2007-03-27 19:48发表的  :

没什么研究,就是喜欢而已

早說啊,這樣子很浪費表情的咧~
喵喵 资深会员
#8330 2007-03-27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12楼asencwx于2007-03-27 19:46发表的  :

美的东西不要用国度来衡量,就像音乐一样

可能偶修行8够,偶只要一想到它是日本的国花,偶就觉得桃花都比它PL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8335 2007-03-27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30楼喵喵于2007-03-27 19:50发表的  :

可能偶修行8够,偶只要一想到它是日本的国花,偶就觉得桃花都比它PL

不是你的错,是新哥猪脑子.
葉子 高级会员
#8337 2007-03-27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30楼喵喵于2007-03-27 19:50发表的  :

可能偶修行8够,偶只要一想到它是日本的国花,偶就觉得桃花都比它PL



    我覺得野花最漂亮
asencwx 超级会员
#8339 2007-03-27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27楼了了于2007-03-27 19:49发表的  :
命哥哥有来这里咩?

有来的,等一下可能还会来的吧,有事忙去了
«414415416 417 418419420421» Pages: ( 417/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