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8260 2007-02-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2楼zhuxiaowu于2007-02-28 22:04发表的:果然还是清醒的.照样打劫!看看你的眼神~~我象被打劫的人嘛?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逗逗 超级会员 #8261 2007-02-28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5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22:04发表的:哇~~~~~~~哭了.........晚安等着我回来哈别,我会伤感ING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8262 2007-02-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0楼backli于2007-02-28 22:05发表的:看看你的眼神~~我象被打劫的人嘛?看你像被打劫傻了的~~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8263 2007-02-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1楼逗逗于2007-02-28 22:05发表的:别,我会伤感ING那我就把你当作女生了
backli 高级会员 #8264 2007-02-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8楼逗逗于2007-02-28 22:05发表的:冒牌货? 谁?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zhuxiaowu 高级会员 #8265 2007-02-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9楼了了于2007-02-28 22:05发表的:表哭呐~~~一定等你回来呐~貌似姐妹俩
了了 高级会员 #8266 2007-02-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1楼逗逗于2007-02-28 22:05发表的:别,我会伤感ING妹妹挥挥衣袖`~从此带走我们的思念与笑容
backli 高级会员 #8269 2007-02-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2楼了了于2007-02-28 22:06发表的:看你像被打劫傻了的~~ 也是~要不怎么会叫 笨了了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逗逗 超级会员 #8270 2007-02-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3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22:06发表的:那我就把你当作女生了哈哈,你开心就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8273 2007-02-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9楼backli于2007-02-28 22:07发表的:也是~要不怎么会叫 笨了了呢~ 讨厌啊~~~~你
backli 高级会员 #8274 2007-02-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人少了~~不热闹了~~疯不起来啦~丫头们~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逗逗 超级会员 #8275 2007-02-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4楼backli于2007-02-28 22:06发表的: 谁?BS冒牌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8277 2007-02-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74楼backli于2007-02-28 22:07发表的:人少了~~不热闹了~~疯不起来啦~丫头们~ 想呼呼了
逗逗 超级会员 #8278 2007-02-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72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22:07发表的: 再见啦,good dood study ,day day up,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