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8240 2007-03-27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4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7发表的 :你和别的女生不一样 你一出现我就感觉出来了發哥,,這話說的好,,, 還是你反應快~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41 2007-03-27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7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9发表的 :我不是好男人哈可是你伪装的比我还好
guanyu 超级会员 #8242 2007-03-27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4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8发表的 :呵呵,还忽悠不了你啊~~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睡的 昨天又一夜没睡?好像是六点睡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44 2007-03-27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0楼葉子于2007-03-27 19:30发表的 :發哥,,這話說的好,,, 還是你反應快~口气的问题吧 ,你说话比较大气 成熟
asencwx 超级会员 #8245 2007-03-27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1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30发表的 :可是你伪装的比我还好是你伪装得差啊
葉子 高级会员 #8246 2007-03-27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9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30发表的 :东北有樱桃的?我怎么不知道啊!汗,,,不會告訴我這是真的吧?! 我想想,,大概到了六月份左右東北的櫻桃就開始紅了,,瀋陽那邊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47 2007-03-27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2楼guanyu于2007-03-27 19:30发表的 :好像是六点睡的.为什么不白天上网 非要熬夜呢?
葉子 高级会员 #8248 2007-03-27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4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31发表的 :口气的问题吧 ,你说话比较大气 成熟 繼續繼續,,多說此好話,我最愛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49 2007-03-27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2楼guanyu于2007-03-27 19:30发表的 :好像是六点睡的.昨晚又通宵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0 2007-03-27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6楼葉子于2007-03-27 19:31发表的 :汗,,,不會告訴我這是真的吧?!.......问问猫就知道了
葉子 高级会员 #8251 2007-03-27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3楼asencwx于2007-03-27 19:30发表的 :怎么又跟我一样了汗,,有些事情不用說的那麼明白吧?!會很ganga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2 2007-03-27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8楼葉子于2007-03-27 19:32发表的 :繼續繼續,,多說此好話,我最愛聽了~昏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53 2007-03-27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6楼葉子于2007-03-27 19:31发表的 :汗,,,不會告訴我這是真的吧?!.......我家就沈阳那边的 我还真不知道樱桃我们那有 还以为是关里的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54 2007-03-27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8楼葉子于2007-03-27 19:32发表的 :繼續繼續,,多說此好話,我最愛聽了~好女人是品出来的 不能急 慢慢处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5 2007-03-27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33发表的 :我家就沈阳那边的 我还真不知道樱桃我们那有 还以为是关里的呢好像现在是桃花盛开的时候吧
葉子 高级会员 #8256 2007-03-27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33发表的 :我家就沈阳那边的 我还真不知道樱桃我们那有 还以为是关里的呢這种東西你們那沒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7 2007-03-27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4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34发表的 :好女人是品出来的 不能急 慢慢处就像喝茶一样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59 2007-03-27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1楼葉子于2007-03-27 19:33发表的 :汗,,有些事情不用說的那麼明白吧?!會很ganga的啊~我们都是有一说一 很直接的人 越尴尬越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