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410411412 413 414415416417» Pages: ( 413/501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40 2007-03-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22楼guanyu2007-03-07 00:26发表的:

感觉不错.

实际上好多做生意的名片上还印着qq呢,有的把拥有的超牛号码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啊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8241 2007-03-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33楼asencwx2007-03-07 00:29发表的:

开心就好

就是因为在这里跟你们胡址,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呀`~~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8242 2007-03-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28楼ken2007-03-07 00:27发表的:

哈哈,鹅兄还是这么逗~~~跟你们聊天,笑得最开心啦`~~~

你有空就过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43 2007-03-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0楼木林森2007-03-07 00:30发表的:

实际上好多做生意的名片上还印着qq呢,有的把拥有的超牛号码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啊

你就鼓动猫哥花钱吧!!
ken 高级会员
#8244 2007-03-0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0楼木林森2007-03-07 00:30发表的:

实际上好多做生意的名片上还印着qq呢,有的把拥有的超牛号码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啊

做生意的还是用MSN的多,也显得比较高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45 2007-03-0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1楼ken2007-03-07 00:30发表的:

就是因为在这里跟你们胡址,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呀`~~哈哈~~

原来是胡扯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46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4楼ken2007-03-07 00:31发表的:

做生意的还是用MSN的多,也显得比较高呀~~~

教猫用QQ就够费劲的了,你又弄出个MSN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47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3楼growing-132007-03-07 00:30发表的:

你就鼓动猫哥花钱吧!!

我是在告诉他用qq是很方便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248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31楼ken2007-03-07 00:28发表的:

搞定股票,论文之类的就开始找,也就一个星期后吧~~~

祝愿啃哥好运常在.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ken 高级会员
#8249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对了,纸人呢?应该是去实习吧,他说过,去一些很偏僻的地方实习的,哎~~~~现在的孩子真苦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0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32楼guanyu2007-03-07 00:28发表的:

怎么会呢,本来聊天就是闲得才聊,忙的话,自然是正事重要.

确实是这样的,ken哥不用介意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252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35楼ken2007-03-07 00:29发表的:

对了,猫兄最近康复得怎样?什么时候出院了?

还成,托啃哥的福,秋天就可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3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9楼ken2007-03-07 00:32发表的:
对了,纸人呢?应该是去实习吧,他说过,去一些很偏僻的地方实习的,哎~~~~现在的孩子真苦呀~~

今天来过了
ken 高级会员
#8254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6楼growing-132007-03-07 00:32发表的:

教猫用QQ就够费劲的了,你又弄出个MSN

哈哈,其实MSN更简单,有一个邮箱就可以用了,而且商务人士都用MSN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55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4楼ken2007-03-07 00:31发表的:

做生意的还是用MSN的多,也显得比较高呀~~~

那天我还申请了一个msn呢,还没熟悉呢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56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9楼ken2007-03-07 00:32发表的:
对了,纸人呢?应该是去实习吧,他说过,去一些很偏僻的地方实习的,哎~~~~现在的孩子真苦呀~~

好久没见他了,估计是你说的那样吧,苦点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57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54楼ken2007-03-07 00:33发表的:

哈哈,其实MSN更简单,有一个邮箱就可以用了,而且商务人士都用MSN的~~

你有空教他吧
ken 高级会员
#8258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8楼guanyu2007-03-07 00:32发表的:

祝愿啃哥好运常在.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怎么像是跟我拜寿似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259 2007-03-07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40楼木林森2007-03-07 00:30发表的:

实际上好多做生意的名片上还印着qq呢,有的把拥有的超牛号码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啊

我已经打算退居二线,闭门封刀了.
«410411412 413 414415416417» Pages: ( 413/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