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40 2007-03-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2楼guanyu于2007-03-07 00:26发表的:感觉不错.实际上好多做生意的名片上还印着qq呢,有的把拥有的超牛号码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啊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8241 2007-03-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3楼asencwx于2007-03-07 00:29发表的:开心就好就是因为在这里跟你们胡址,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呀`~~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8242 2007-03-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8楼ken于2007-03-07 00:27发表的:哈哈,鹅兄还是这么逗~~~跟你们聊天,笑得最开心啦`~~~ 你有空就过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43 2007-03-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0楼木林森于2007-03-07 00:30发表的:实际上好多做生意的名片上还印着qq呢,有的把拥有的超牛号码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啊你就鼓动猫哥花钱吧!!
ken 高级会员 #8244 2007-03-0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0楼木林森于2007-03-07 00:30发表的:实际上好多做生意的名片上还印着qq呢,有的把拥有的超牛号码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啊做生意的还是用MSN的多,也显得比较高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45 2007-03-0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1楼ken于2007-03-07 00:30发表的:就是因为在这里跟你们胡址,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呀`~~哈哈~~ 原来是胡扯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46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4楼ken于2007-03-07 00:31发表的:做生意的还是用MSN的多,也显得比较高呀~~~教猫用QQ就够费劲的了,你又弄出个MSN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47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3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30发表的:你就鼓动猫哥花钱吧!!我是在告诉他用qq是很方便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248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1楼ken于2007-03-07 00:28发表的:搞定股票,论文之类的就开始找,也就一个星期后吧~~~祝愿啃哥好运常在.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0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2楼guanyu于2007-03-07 00:28发表的:怎么会呢,本来聊天就是闲得才聊,忙的话,自然是正事重要.确实是这样的,ken哥不用介意的
ken 高级会员 #8251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5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31发表的: 原来是胡扯啊~~恩呀,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8252 2007-03-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5楼ken于2007-03-07 00:29发表的:对了,猫兄最近康复得怎样?什么时候出院了?还成,托啃哥的福,秋天就可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3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9楼ken于2007-03-07 00:32发表的:对了,纸人呢?应该是去实习吧,他说过,去一些很偏僻的地方实习的,哎~~~~现在的孩子真苦呀~~ 今天来过了
ken 高级会员 #8254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6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32发表的:教猫用QQ就够费劲的了,你又弄出个MSN 哈哈,其实MSN更简单,有一个邮箱就可以用了,而且商务人士都用MSN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55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4楼ken于2007-03-07 00:31发表的:做生意的还是用MSN的多,也显得比较高呀~~~那天我还申请了一个msn呢,还没熟悉呢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56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9楼ken于2007-03-07 00:32发表的:对了,纸人呢?应该是去实习吧,他说过,去一些很偏僻的地方实习的,哎~~~~现在的孩子真苦呀~~ 好久没见他了,估计是你说的那样吧,苦点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57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4楼ken于2007-03-07 00:33发表的:哈哈,其实MSN更简单,有一个邮箱就可以用了,而且商务人士都用MSN的~~你有空教他吧
ken 高级会员 #8258 2007-03-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8楼guanyu于2007-03-07 00:32发表的:祝愿啃哥好运常在.仙福永享,寿与天齐.怎么像是跟我拜寿似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259 2007-03-07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0楼木林森于2007-03-07 00:30发表的:实际上好多做生意的名片上还印着qq呢,有的把拥有的超牛号码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啊我已经打算退居二线,闭门封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