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8240 2007-02-1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3楼asencwx于2007-02-12 22:37发表的:因为你连最基本的情况你都不了解,你能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我开始也只是说爱的问题~~~是你们要赶到这个上面来哒`~~~不能怪我哦`~~~
伪君子 初级会员 #8242 2007-02-1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6楼了了于2007-02-12 22:38发表的:北北~~~~~又一个新好男人咩?????汗~!~! 无语终%%%%%%%%%%%%%
彦儿 论坛版主 #8243 2007-02-1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9楼asencwx于2007-02-12 22:39发表的:新换旧爱一起来应该会更开心吧表,嘿嘿!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44 2007-02-1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7楼彦儿于2007-02-12 22:38发表的:切!嘿嘿!烦躁!他为什么要和我说谢谢呢?是不是.. ... ..........你已经没治了阿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8245 2007-02-1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2楼伪君子于2007-02-12 22:39发表的:汗~!~! 无语终%%%%%%%%%%%%%我比你还无语%%%%%%%%%%%%%%%%%%%%%
guanyu 超级会员 #8247 2007-02-12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8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2:39发表的:2CH我得三点才能打工,明天还02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52 2007-02-12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7楼guanyu于2007-02-12 22:41发表的:我得三点才能打工,明天还02吧.没事,再过几分钟我就可以打工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3 2007-02-12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4楼了了于2007-02-12 22:35发表的:什么叫忍无可忍心啊``````当初娶她年轻貌美的时候怎么忍的啊`~??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彼此有共同的方向,并不是什么年轻貌美什么的,而如果某一天两个人背离了方向,而在也找不回来了,那又能怎样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7 2007-02-12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2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2:42发表的:没事,再过几分钟我就可以打工了阿!我有4CH
了了 高级会员 #8258 2007-02-12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3楼asencwx于2007-02-12 22:43发表的: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彼此有共同的方向,并不是什么年轻貌美什么的,而如果某一天两个人背离了方向,而在也找不回来了,那又能怎样呢?所以说男人都薄幸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9 2007-02-12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6楼彦儿于2007-02-12 22:43发表的:我正独自沉溺在花痴的感觉中! 应该是白痴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