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21 2007-02-1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3楼了了于2007-02-12 22:33发表的:你们多大?有代沟`~~拍你咯你记性太差了阿,估计你比彦儿都要小很多!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222 2007-02-1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8楼asencwx于2007-02-12 22:32发表的:看到什么不想看的,就当没看到就好了新哥知我想也,
asencwx 超级会员 #8223 2007-02-1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6楼彦儿于2007-02-12 22:34发表的: 偶在和偶原来的男朋友聊天!你们先弄! 好开心哦! 我把你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224 2007-02-1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8楼asencwx于2007-02-12 22:34发表的:那如果一人女人做到让你忍无可忍,你还会觉得这个女人是好的么?是值得可怜的么?什么叫忍无可忍心啊``````当初娶她年轻貌美的时候怎么忍的啊`~??
伪君子 初级会员 #8225 2007-02-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9楼了了于2007-02-12 22:34发表的:不干嘛~~~你扔那么多惊叹号做什么`~~ 多了就扔俩~! 你要多給你几个?~
彦儿 论坛版主 #8226 2007-02-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3楼asencwx于2007-02-12 22:35发表的:我把你砍了 真的好开心哦! 可惜他今年不回来,在法国过年!偶好想他哦!
了了 高级会员 #8227 2007-02-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0楼伪君子于2007-02-12 22:35发表的: 都有 LP 了???弱弱的举爪子`~~~偶还米有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28 2007-02-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4楼guanyu于2007-02-12 22:34发表的:鹅兄,CH还给02了吗?没有,待会儿我再打一次工,就够300CH啦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8229 2007-02-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1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2:35发表的:你记性太差了阿,估计你比彦儿都要小很多! = = 大小不是用来比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8230 2007-02-1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5楼伪君子于2007-02-12 22:36发表的: 多了就扔俩~! 你要多給你几个?~ !!!!!!!!!!!!!!!!!!!!!!!!!!!!!!!!!!!!!!!!!!!!!!!!!!!!!!!!!!!!!!!!!!!!这介咩~~偶也有~~~谢谢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31 2007-02-1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6楼彦儿于2007-02-12 22:34发表的: 偶在和偶原来的男朋友聊天!你们先弄! 好开心哦! 小心新哥去揍他个生活不能自理! 有来有去
伪君子 初级会员 #8232 2007-02-1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7楼了了于2007-02-12 22:36发表的:弱弱的举爪子`~~~偶还米有捏 LP 叫偶了~!~ 明天过来聊~!~1
asencwx 超级会员 #8233 2007-02-1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7楼了了于2007-02-12 22:34发表的:男人间的对话`~还要向对女人似的`~那么柔情蜜意委婉曲折么`~= = 以为你们都是男人~~~不用的说~~~~因为你连最基本的情况你都不了解,你能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guanyu 超级会员 #8234 2007-02-1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8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2:36发表的:没有,待会儿我再打一次工,就够300CH啦还差几个啊?
伪君子 初级会员 #8235 2007-02-1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0楼了了于2007-02-12 22:37发表的:!!!!!!!!!!!!!!!!!!!!!!!!!!!!!!!!!!!!!!!!!!!!!!!!!!!!!!!!!!!!!!!!!!!!这介咩~~偶也有~~~谢谢啦 那就 ?????????????????????? 哈哈`~!~! 礼轻情义重哈~!
了了 高级会员 #8236 2007-02-1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2楼伪君子于2007-02-12 22:37发表的: LP 叫偶了~!~.......北北~~~~~又一个新好男人咩?????
彦儿 论坛版主 #8237 2007-02-1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1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2:37发表的:小心新哥去揍他个生活不能自理! 切!嘿嘿!烦躁!他为什么要和我说谢谢呢?是不是.. ... ...汗死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8239 2007-02-1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6楼彦儿于2007-02-12 22:36发表的:真的好开心哦! 可惜他今年不回来,在法国过年!偶好想他哦! 新换旧爱一起来应该会更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