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408409410 411 412413414415» Pages: ( 411/50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0 2007-03-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94楼葉子于2007-03-27 19:21发表的  :



看到發哥太激動了,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呢~

会不会激动得稀里哗啦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01 2007-03-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94楼葉子于2007-03-27 19:21发表的  :



看到發哥太激動了,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呢~

是么 呵呵 保持一个平常心就好 不用太激动~ 日子还长着呢
葉子 高级会员
#8207 2007-03-2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0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2发表的  :

会不会激动得稀里哗啦呢?


米啊!!這樣就稀里哗啦那眼淚也太不值幾個銅板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10 2007-03-2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7楼葉子于2007-03-27 19:23发表的  :


米啊!!這樣就稀里哗啦那眼淚也太不值幾個銅板子了~

好像女孩子的眼泪也不值什么铜板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11 2007-03-2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7楼葉子于2007-03-27 19:23发表的  :


米啊!!這樣就稀里哗啦那眼淚也太不值幾個銅板子了~

对啊 我讨厌女人哭
葉子 高级会员
#8212 2007-03-2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9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4发表的  :

偷窥  新哥的专业

汗,,,太新潮的語言拉,我很難接受的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13 2007-03-2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10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4发表的  :

好像女孩子的眼泪也不值什么铜板的吧

有没有女孩子因为你哭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214 2007-03-2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06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3发表的  :

谢谢你帮我陪叶子哈

这是我应该做的,但你TK就不对了哈
葉子 高级会员
#8216 2007-03-2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10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4发表的  :

好像女孩子的眼泪也不值什么铜板的吧

可是莪得不一樣,表總拿我和大眾化的女生相比,我會粉傷心噠~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17 2007-03-2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12楼葉子于2007-03-27 19:24发表的  :

汗,,,太新潮的語言拉,我很難接受的說~

新哥的发明吧 偷窥因新哥而存在
«408409410 411 412413414415» Pages: ( 411/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