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200 2007-03-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4楼葉子于2007-03-27 19:21发表的 :看到發哥太激動了,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呢~会不会激动得稀里哗啦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01 2007-03-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4楼葉子于2007-03-27 19:21发表的 :看到發哥太激動了,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呢~是么 呵呵 保持一个平常心就好 不用太激动~ 日子还长着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02 2007-03-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9楼葉子于2007-03-27 19:22发表的 :呵呵,,,那請小新先避避~怕他TK啊
葉子 高级会员 #8203 2007-03-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6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1发表的 :我怎么知道他们在TK啊,伺机一发 TK咩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4 2007-03-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7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1发表的 :你也就会品点烟味拉那是给别人品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06 2007-03-2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8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1发表的 :靠,喧宾夺主哈谢谢你帮我陪叶子哈
葉子 高级会员 #8207 2007-03-2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0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2发表的 :会不会激动得稀里哗啦呢?米啊!!這樣就稀里哗啦那眼淚也太不值幾個銅板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8 2007-03-2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2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2发表的 :怕他TK啊没你这中嗜好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09 2007-03-2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3楼葉子于2007-03-27 19:22发表的 : TK咩意思?!偷窥 新哥的专业
asencwx 超级会员 #8210 2007-03-2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7楼葉子于2007-03-27 19:23发表的 :米啊!!這樣就稀里哗啦那眼淚也太不值幾個銅板子了~好像女孩子的眼泪也不值什么铜板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11 2007-03-2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7楼葉子于2007-03-27 19:23发表的 :米啊!!這樣就稀里哗啦那眼淚也太不值幾個銅板子了~对啊 我讨厌女人哭
葉子 高级会员 #8212 2007-03-2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9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4发表的 :偷窥 新哥的专业汗,,,太新潮的語言拉,我很難接受的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13 2007-03-2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0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4发表的 :好像女孩子的眼泪也不值什么铜板的吧有没有女孩子因为你哭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214 2007-03-2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6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3发表的 :谢谢你帮我陪叶子哈这是我应该做的,但你TK就不对了哈
葉子 高级会员 #8216 2007-03-2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0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4发表的 :好像女孩子的眼泪也不值什么铜板的吧可是莪得不一樣,表總拿我和大眾化的女生相比,我會粉傷心噠~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17 2007-03-2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2楼葉子于2007-03-27 19:24发表的 :汗,,,太新潮的語言拉,我很難接受的說~新哥的发明吧 偷窥因新哥而存在
asencwx 超级会员 #8218 2007-03-2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5发表的 :有没有女孩子因为你哭啊?我不会让女孩哭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19 2007-03-27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4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5发表的 :这是我应该做的,但你TK就不对了哈我刚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