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01 2007-03-07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6楼asencwx于2007-03-07 00:16发表的:是阿,DRL,CCF,风影,天香是没有的完了我再从网上找吧,应该能找到别人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2 2007-03-07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7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16发表的:第一次做这种杂志,总想弄的好一点,明知道也没什么人看。嗯,要做就做得好点
guanyu 超级会员 #8203 2007-03-07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5楼木林森于2007-03-07 00:16发表的:想睡觉了啊,瞌睡 那就睡吧,不要耽误工作.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04 2007-03-0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0楼asencwx于2007-03-07 00:18发表的:我一般到了下半夜是不会困的你每天只睡4、5个小时,白天不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5 2007-03-0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1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18发表的:完了我再从网上找吧,应该能找到别人发的嗯,应该可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6 2007-03-07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4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19发表的:你每天只睡4、5个小时,白天不困啊有时会困,但挺过了就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08 2007-03-07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6楼asencwx于2007-03-07 00:19发表的:有时会困,但挺过了就好了晕,原来是用挺的啊,佩服!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9 2007-03-07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7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19发表的:我昨天和你们聊到2点,今天一天没精神,晚上还补了一觉呵呵,我是习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10 2007-03-07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8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20发表的:晕,原来是用挺的啊,佩服!是阿,好像中午和晚上吃完饭就想睡觉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11 2007-03-07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0楼asencwx于2007-03-07 00:20发表的:是阿,好像中午和晚上吃完饭就想睡觉呢吃饱了当然想睡。人的极限好象是10几天不睡觉就会死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213 2007-03-07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8楼growing-13于2007-03-07 00:20发表的:晕,原来是用挺的啊,佩服!叶挺是新哥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