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8180 2007-03-3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2楼chamy于2007-03-31 09:57发表的 :没有~~好想看看,摸摸看雪是凉凉的~~摸在手心里~~就化成圆圆的小水滴了
dzh998 超级版主 #8181 2007-03-3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0楼了了于2007-03-31 09:57发表的 :998~~拉爪子`~~了了 好Quote:引用第8173楼天命于2007-03-31 09:57发表的 :98早上好哦呵呵~~~天命 晚上好Quote:引用第8174楼chamy于2007-03-31 09:57发表的 :998~~早恩 茶米好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182 2007-03-31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9楼chamy于2007-03-31 09:58发表的 :没办法~~广东不可能下雪米米也是广东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183 2007-03-31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5楼了了于2007-03-31 09:58发表的 :雪下到地上就化`~~但是雪又好大`~所以~~雪的最下面是冰`~冰与雪的中间是水~~了了现在在北极么?
chamy 超级会员 #8185 2007-03-31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0楼了了于2007-03-31 09:58发表的 :雪是凉凉的~~摸在手心里~~就化成圆圆的小水滴了呀~~明年就有机会看看了~~~期待
asencwx 超级会员 #8186 2007-03-3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2楼了了于2007-03-31 09:59发表的 :米米也是广东的啊~~~了了现在在什么地方啊?
chamy 超级会员 #8187 2007-03-3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1楼dzh998于2007-03-31 09:58发表的 :恩 茶米好的啊~998~~不要闪来闪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188 2007-03-3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3楼asencwx于2007-03-31 09:59发表的 :了了现在在北极么?是啊~~正在和北极熊熊在一起咯``旁边还有企饿
asencwx 超级会员 #8190 2007-03-3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5楼chamy于2007-03-31 09:59发表的 :呀~~明年就有机会看看了~~~期待茶米准备去北方么?
了了 高级会员 #8191 2007-03-3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8楼天命于2007-03-31 09:58发表的 :记得自己以前每年还和朋友一起打雪仗的呢命哥哥``堆过雪熊没?
天命 资深会员 #8192 2007-03-31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9楼了了于2007-03-31 09:56发表的 :不知道`~~了了好想看真的小松鼠应该能看到的捏呼呼
dzh998 超级版主 #8193 2007-03-31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8楼了了于2007-03-31 10:00发表的 :是啊~~正在和北极熊熊在一起咯``旁边还有企饿有熊熊 ~
asencwx 超级会员 #8195 2007-03-31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8楼了了于2007-03-31 10:00发表的 :是啊~~正在和北极熊熊在一起咯``旁边还有企饿抱抱企鹅哈
了了 高级会员 #8198 2007-03-31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2楼天命于2007-03-31 10:00发表的 :应该能看到的捏呼呼对咯`~~~命哥哥可以用手机拍下来咯`~~发给了了看
dzh998 超级版主 #8199 2007-03-31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7楼chamy于2007-03-31 10:00发表的 :998~~不要闪来闪去了呵呵 木有啊 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