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魂钕子 FYQER #801 2007-07-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楼ysty163于2007-07-15 23:28发表的 :要对自己好一点 对别的可以无所谓 毕竟 人是自私的感情说放下就可以放下?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kevin 高级会员 #803 2007-07-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签名:kevin希望妹子看看好好理解下我790楼的话。人生短暂,不要因为眼角的泪水而错过明媚的阳光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ysty163 超级会员 #805 2007-07-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8发表的 :如果可以.......好好的 对自己吧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矢魂钕子 FYQER #806 2007-07-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楼momomo于2007-07-15 23:29发表的 :爆了,玫子早点回家睡觉 听话我还不困勒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807 2007-07-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9发表的 :感情说放下就可以放下?可以的,只要你决心从伤害中走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808 2007-07-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楼kevin于2007-07-15 23:28发表的 :我觉得人最重要有6个字“拿得起,放得下”男人,女人都是如此恩,很有道理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809 2007-07-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楼ysty163于2007-07-15 23:30发表的 :好好的 对自己吧恩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811 2007-07-1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默雷于2007-07-15 23:30发表的 :暴楼啦,准备签名闪人吧真快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ysty163 超级会员 #814 2007-07-1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5 23:29发表的 :感情说放下就可以放下?那也是 但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有了美好生活才有可能有美好的感情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矢魂钕子 FYQER #816 2007-07-1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楼kevin于2007-07-15 23:29发表的 :签名:kevin希望妹子看看好好理解下我790楼的话。人生短暂,不要因为眼角的泪水而错过明媚的阳光恩哈谢谢了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