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我想有个家

【猫帖】我想有个家

«383940 41 42434445» Pages: ( 41/75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802 2007-06-17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7楼了了于2007-06-17 14:02发表的  :

= =  不知道``对那个不感兴趣`

妈妈挣钱钱了``也不给偶换浴缸```

那个给了了上学用的捏

等以后就要更多的费用了捏

我4年大学就花了家里10多万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04 2007-06-17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2楼天命于2007-06-17 14:04发表的  :

那个给了了上学用的捏

等以后就要更多的费用了捏

.......
上大学要那么多钱么?
天命 资深会员
#805 2007-06-17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0楼了了于2007-06-17 14:03发表的  :

那就不知道咯

恩,不去理那个东西了捏

那个电视上才放的

到底有没有还不知道捏

了了 高级会员
#807 2007-06-17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5楼天命于2007-06-17 14:04发表的  :

恩,不去理那个东西了捏

那个电视上才放的

.......

对了```那天看电视咯````

命哥哥``你认为慈禧是什么样子的人`````
天命 资深会员
#808 2007-06-17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4楼了了于2007-06-17 14:04发表的  :
上大学要那么多钱么?

看读什么学校了

再一个就是平时怎么消费了

我平时用钱都大手大脚的习惯了捏,汗

天命 资深会员
#809 2007-06-17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7楼了了于2007-06-17 14:05发表的  :

对了```那天看电视咯````

命哥哥``你认为慈禧是什么样子的人`````

那个怎么评价呢

个人认为她是个懂权术,私利心大的女人

了了 高级会员
#810 2007-06-17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6楼秋水伊人于2007-06-17 14:05发表的  :
你们签名怎么弄的
我怎么搞不上

在控制面板里面有```编辑个人姿料``

用``这相格式`[ img] 图片地址 [ /img]就可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12 2007-06-17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9楼天命于2007-06-17 14:06发表的  :

那个怎么评价呢

个人认为她是个懂权术,私利心大的女人

恩```这是她的政治形像``

那要是``从女人的角度出发捏?
天命 资深会员
#813 2007-06-17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6楼秋水伊人于2007-06-17 14:05发表的  :
你们签名怎么弄的
我怎么搞不上

这个好象只能放个小图

了了 高级会员
#814 2007-06-17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8楼天命于2007-06-17 14:05发表的  :

看读什么学校了

再一个就是平时怎么消费了

.......

偶想偶应该不会吧```偶不会花钱``
天命 资深会员
#816 2007-06-17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2楼了了于2007-06-17 14:07发表的  :

恩```这是她的政治形像``

那要是``从女人的角度出发捏?

女人的角度来说

这个就不好评价拉,做母亲不称职的

都是为了自己的私欲呀

天命 资深会员
#817 2007-06-17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4楼了了于2007-06-17 14:07发表的  :

偶想偶应该不会吧```偶不会花钱``

我主要都花在吃上了

因为我几乎都米去过食堂的

«383940 41 42434445» Pages: ( 41/7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