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800 2007-05-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7发表的 :……面条也有好多吃法的啊...除了煮还能怎么做?
asencwx 超级会员 #801 2007-05-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9发表的 :呵呵所以要饭后吃倩姐,把香蕉给我我吃.......呵呵,其实也是不科学的
zhiren 超级会员 #802 2007-05-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楼asencwx于2007-05-25 12:59发表的 :汗,你跑那么远读书的么?哪里远,学校到偶家五分钟,那时都强迫住校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03 2007-05-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59发表的 :...除了煮还能怎么做?炒啊,拌啊,什么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04 2007-05-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2:59发表的 :呵呵所以要饭后吃倩姐,把香蕉给我我吃.......刚刚吃完最后一个..嘎嘎今天就剩一个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05 2007-05-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59发表的 :...除了煮还能怎么做?煮烂了喝汤面好可以煮的差不多捞出来炒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806 2007-05-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楼гаīл于2007-05-25 12:59发表的 :我打赌你这样等中年肚子就会坏掉...消化系统这样好不了的么会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07 2007-05-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楼zhiren于2007-05-25 13:00发表的 :哪里远,学校到偶家五分钟,那时都强迫住校的女子中学?
гаīл 论坛版主 #809 2007-05-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楼asencwx于2007-05-25 13:00发表的 :炒啊,拌啊,什么的........挂面么?没那样做过...都硬的怎么炒???而且也不喜欢吃太油的东西..
asencwx 超级会员 #810 2007-05-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00发表的 :我有笨么?o(∩_∩)o...哈哈,有点的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11 2007-05-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楼zhiren于2007-05-25 12:59发表的 :5分钟,大脑还么松下来呢……早就松下来了吃饭的时候就松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812 2007-05-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00发表的 :煮烂了喝汤面好可以煮的差不多捞出来炒麻烦...煮都懒得煮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13 2007-05-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楼zhiren于2007-05-25 13:00发表的 :么会的吧恩相信我吧我才把养生的课程学完哦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14 2007-05-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楼asencwx于2007-05-25 13:00发表的 :女子中学?女生多没一个男生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815 2007-05-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楼asencwx于2007-05-25 13:00发表的 :女子中学?你才上那种学校呢97年左右是贪官最猖獗的时候,偶们不住校,怎么剥夺偶们的BB
asencwx 超级会员 #816 2007-05-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9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01发表的 :........挂面么?没那样做过...都硬的怎么炒???.......汗,泡一下不久可以炒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17 2007-05-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asencwx于2007-05-25 13:01发表的 :o(∩_∩)o...哈哈,有点的吧...有点点偶还信得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818 2007-05-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02发表的 :……早就松下来了吃饭的时候就松了呵呵,边吃饭边睡觉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19 2007-05-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02发表的 :麻烦...煮都懒得煮了这么懒不怕以后嫁不出去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