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2007-05-15 21:18
Quote:
引用第796楼hus007于2007-05-15 21:17发表的 :
你什么时候说的啊
我买龙族邀请码在龙MM那里就说了 估计当时你不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03 2007-05-15 21:18
Quote:
引用第799楼hus007于2007-05-15 21:17发表的 :
广东人富得流油啊 .GIF)
没欺骗你啊
我们不富裕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06 2007-05-15 21:19
Quote:
引用第801楼hus007于2007-05-15 21:18发表的 :
广东人煲汤都是随便乱加什么进去
不是啊很讲究的!麻烦得要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08 2007-05-15 21:19
Quote:
引用第804楼hus007于2007-05-15 21:19发表的 :
我们一起水了300多贴啊
是啊!呵呵壮观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10 2007-05-15 21:19
Quote:
引用第807楼hus007于2007-05-15 21:19发表的 :
这里水真的很快
这样就900了
怎么很少看到你啊!在论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11 2007-05-15 21:20
我最近在这里定居经常来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13 2007-05-15 21:21
粤菜很讲究啊!!很麻烦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16 2007-05-15 21:23
Quote:
引用第815楼轩辕剑于2007-05-15 21:21发表的 :
好象认识的,不多啊
欢迎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