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2007-05-07 20:37
Quote:
引用第789楼cfwl2518于2007-05-07 20:36发表的 :
双儿偶也认识,只不过大家不认识偶。双儿是以前xx的常客。
不是常客``是蹲点玩的老巢
现在没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04 2007-05-07 20:37
一个好好的论坛就这样没落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06 2007-05-07 20:37
Quote:
引用第798楼cao007于2007-05-07 20:37发表的 :
哈哈
在XX的ID是哪个
老朋友吧!虽然我也不知道!但是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809 2007-05-07 20:38
Quote:
引用第803楼hus007于2007-05-07 20:37发表的 :
在这里水起来真是太爽感了。。
有一点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11 2007-05-07 20:38
Quote:
引用第796楼fire于2007-05-07 20:37发表的 :
那里的管理层啊真的不知道是怎么想D
不想做蛔虫
哈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15 2007-05-07 20:38
Quote:
引用第800楼zah_123于2007-05-07 20:37发表的 :
不用客气啊
呵呵你不欢迎我这个新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17 2007-05-07 20:39
Quote:
引用第810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38发表的 :
那就在这里扎根
我在这里定居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