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超级会员 #802 2007-04-30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聊天就卡!虾米心情都米有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804 2007-04-30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半夜上来的呀!总不会一整天都看书吧!那样不成呆子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dzh998 超级版主 #805 2007-04-30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楼双儿于2007-04-30 13:12发表的 :你还说。。。满水区没人聊天的。。。。你要负责 准备活动啊 奖励大大滴~
木头 超级会员 #806 2007-04-30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打倒顶楼的那棵红杏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809 2007-04-30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虾米奖励呀?以前经常聊天的人都不来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810 2007-04-30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丫头想笑什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dzh998 超级版主 #811 2007-04-30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9楼木头于2007-04-30 13:14发表的 : 虾米奖励呀?以前经常聊天的人都不来了呵呵 忙吧.....
双子 青铜会员 #813 2007-04-30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木头于2007-04-30 13:14发表的 : 丫头想笑什么?你不晓得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说不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814 2007-04-30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棵红杏 木头~ Posted: 2007-04-30 13:14 | 808 楼 ========================== 木头米有惹你吧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815 2007-04-30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能有什么事情发生?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816 2007-04-30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楼dzh998于2007-04-30 13:13发表的 :准备活动啊 奖励大大滴~我聊天,没节目给大家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817 2007-04-30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998就是喜欢喊格格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818 2007-04-30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聊天,没节目给大家==============最好是T楼!给点混水的机会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