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 高级会员 #800 2007-04-1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2:31发表的 :爱好就行啦....主要是很难去花很多时间训练。对哦,不过我们班的都是些APM二三百的高手,我的100多实在汗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802 2007-04-1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楼二次于2007-04-12 22:32发表的 :对哦,不过我们班的都是些APM二三百的高手,我的100多实在汗APM低也并不一定就差啦...要看合理性嘛
二次 高级会员 #803 2007-04-1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楼sukinahuu于2007-04-12 22:32发表的 :对啊游戏啊不用那么拼命吧.......对啊,玩玩啊,不过输了有时真的很郁闷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04 2007-04-1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楼二次于2007-04-12 22:32发表的 :对哦,不过我们班的都是些APM二三百的高手,我的100多实在汗那我不干别的专门点鼠标玩估计APM能到500吧~~~~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805 2007-04-1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楼二次于2007-04-12 22:34发表的 :对啊,玩玩啊,不过输了有时真的很郁闷呵呵。会有那种情况的啦..
二次 高级会员 #806 2007-04-1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2:33发表的 :APM低也并不一定就差啦...要看合理性嘛呵呵,合理就好啊,不过手还是要快的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807 2007-04-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楼sukinahuu于2007-04-12 22:34发表的 :那我不干别的专门点鼠标玩估计APM能到500吧~~~~.......哈哈。/那是很高的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808 2007-04-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楼二次于2007-04-12 22:34发表的 :呵呵,合理就好啊,不过手还是要快的是的。.还是要快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09 2007-04-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2:36发表的 :哈哈。/那是很高的了。对啊所以这个APM没用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二次 高级会员 #810 2007-04-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楼sukinahuu于2007-04-12 22:34发表的 :那我不干别的专门点鼠标玩估计APM能到500吧~~~~.......呵呵,我们班我个400多的高手,他一打就是一片的鼠标键盘声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11 2007-04-1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2:36发表的 :是的。.还是要快的。.偶还是用编号的汗~~~~~水平次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813 2007-04-1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二次于2007-04-12 22:36发表的 :呵呵,我们班我个400多的高手,他一打就是一片的鼠标键盘声高人一个了算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814 2007-04-1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楼sukinahuu于2007-04-12 22:37发表的 :偶还是用编号的汗~~~~~水平次啊大家都一样哈。..水平虽然有限。但欣赏程度还是有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15 2007-04-1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二次于2007-04-12 22:36发表的 :呵呵,我们班我个400多的高手,他一打就是一片的鼠标键盘声大猪小猪落玉盘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二次 高级会员 #816 2007-04-1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2:37发表的 :高人一个了算不过我有时候也能赢他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817 2007-04-1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楼二次于2007-04-12 22:37发表的 :你们都玩什么族啊,我用暗夜的看你支持MOON就知道你暗夜的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18 2007-04-1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楼二次于2007-04-12 22:37发表的 :你们都玩什么族啊,我用暗夜的随机了啊不过玩不死起家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19 2007-04-1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楼二次于2007-04-12 22:38发表的 :不过我有时候也能赢他哦那你是大猪大猪落玉盘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