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160 2007-03-23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8楼guanyu于2007-03-23 11:05发表的:还有半节的时间,他居然说,姚明下场休息,估计不能再上了,纯属混子.是啊,我当他是白痴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161 2007-03-23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4楼asencwx于2007-03-23 11:03发表的:你去玩你自己 的应该还可以哈那是得心应手.
guanyu 超级会员 #8163 2007-03-23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6楼asencwx于2007-03-23 11:04发表的:靠。篮球和足球你放心好了,只不过我不记得人名而已那你要是没事的时候就去侃,怎么都是一样的灌水.
guanyu 超级会员 #8164 2007-03-23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7楼asencwx于2007-03-23 11:04发表的:刚才这边我也是卡了一下的我这里还不错.
guanyu 超级会员 #8165 2007-03-23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0楼asencwx于2007-03-23 11:07发表的:是啊,我当他是白痴呢他根本不懂篮球.
guanyu 超级会员 #8166 2007-03-23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2楼木林森于2007-03-23 11:08发表的:猫兄,新哥,我要上课去了啊, 鹅兄再见.
asencwx 超级会员 #8167 2007-03-23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2楼木林森于2007-03-23 11:08发表的:猫兄,新哥,我要上课去了啊, 又在吹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168 2007-03-23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3楼guanyu于2007-03-23 11:08发表的:那你要是没事的时候就去侃,怎么都是一样的灌水.基本上还是可以应付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8169 2007-03-23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6楼guanyu于2007-03-23 11:09发表的:鹅兄再见.MS现在应该是快放学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170 2007-03-23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8楼asencwx于2007-03-23 11:10发表的:基本上还是可以应付的哈下午还有版聊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171 2007-03-23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9楼asencwx于2007-03-23 11:11发表的:MS现在应该是快放学了吧可能还有一节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172 2007-03-23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0楼guanyu于2007-03-23 11:12发表的:下午还有版聊呢.那就下午去看看,那里版聊是加什么的?MY还是WW
asencwx 超级会员 #8173 2007-03-23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1楼guanyu于2007-03-23 11:13发表的:可能还有一节吧.嗯,应该是到11点45分放学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175 2007-03-23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2楼asencwx于2007-03-23 11:16发表的:那就下午去看看,那里版聊是加什么的?MY还是WW刚才这个,估计是8WW,或者还有5MY.我也忘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177 2007-03-23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3楼asencwx于2007-03-23 11:19发表的:嗯,应该是到11点45分放学吧十多年不上学了,早就记不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178 2007-03-23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5楼guanyu于2007-03-23 11:23发表的:刚才这个,估计是8WW,或者还有5MY.我也忘了我是说一般的回帖,水区是1MY,这边是多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179 2007-03-23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7楼guanyu于2007-03-23 11:23发表的:十多年不上学了,早就记不住了.呵呵,现在已经改了很多了,一节课好像就40分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