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405406407 408 409410411412» Pages: ( 408/501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40 2007-03-0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34楼guanyu2007-03-06 23:50发表的:
等我出院后,QQ就实用了吧?

还是很实用的。可以留言,我现在就这个功能用的最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8141 2007-03-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40楼growing-132007-03-06 23:52发表的:

还是很实用的。可以留言,我现在就这个功能用的最多

好像就保留48个小时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142 2007-03-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39楼asencwx2007-03-06 23:52发表的:

也不是的,你用手机也是照样可以上风云墙的,QQ也是可以上

不会用,以后再说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45 2007-03-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41楼asencwx2007-03-06 23:53发表的:

好像就保留48个小时吧

是么?我还真不知道啊。原来是这样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146 2007-03-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40楼growing-132007-03-06 23:52发表的:

还是很实用的。可以留言,我现在就这个功能用的最多

好,以后会有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147 2007-03-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43楼growing-132007-03-06 23:53发表的:
主要是QQ可以有很多好友,联系方便,要是就咱们几个人用什么都是一样的。

是阿,呵呵,现在都不敢上线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148 2007-03-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43楼growing-132007-03-06 23:53发表的:
主要是QQ可以有很多好友,联系方便,要是就咱们几个人用什么都是一样的。

我能找到你们就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8150 2007-03-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45楼growing-132007-03-06 23:53发表的:

是么?我还真不知道啊。原来是这样啊!

记得是这样的,但不知道是不是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53 2007-03-06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48楼guanyu2007-03-06 23:54发表的:

我能找到你们就行.

等你出院了,我应该也不会长时间的泡论坛了,所以QQ是很实用的联系方式!
asencwx 超级会员
#8155 2007-03-06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53楼growing-132007-03-06 23:58发表的:

等你出院了,我应该也不会长时间的泡论坛了,所以QQ是很实用的联系方式!

QQ上网还是比较简单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157 2007-03-06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53楼growing-132007-03-06 23:58发表的:

等你出院了,我应该也不会长时间的泡论坛了,所以QQ是很实用的联系方式!

我也没有什么时间上网了.
«405406407 408 409410411412» Pages: ( 408/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