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8120 2007-03-12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5楼了了于2007-03-12 21:43发表的:还好~~了了没经历过~~`只是在书中看到过`~~~哈哈,女孩子的想法跟男的不同~~~
了了 高级会员 #8121 2007-03-12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9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1:44发表的:我已经想不起来了,我的初恋,大概是小学4年纪吧呵呵```好晚哦~~比了了晚~~了了的初恋是在上幼稚园呐~~~
guanyu 超级会员 #8122 2007-03-12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2楼ken于2007-03-12 21:42发表的:到了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工作的问题~~~呵呵~~这有什么郁闷的啊?
ken 高级会员 #8123 2007-03-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9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1:44发表的:我已经想不起来了,我的初恋,大概是小学4年纪吧佩服佩服~~~~
了了 高级会员 #8124 2007-03-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0楼ken于2007-03-12 21:44发表的:哈哈,女孩子的想法跟男的不同~~~ 再次倒塌~~~~~我男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25 2007-03-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7楼guanyu于2007-03-12 21:43发表的:那你是想耍她?还是想脚踩两只船?只是朋友啊,很单纯的啊
ken 高级会员 #8126 2007-03-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1楼了了于2007-03-12 21:44发表的:呵呵```好晚哦~~比了了晚~~了了的初恋是在上幼稚园呐~~~那都叫初恋~~~`
guanyu 超级会员 #8127 2007-03-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6楼ken于2007-03-12 21:43发表的:没有,是看到他们说起这个,我也说一下而已,先把自己的前途问题搞定再想其他的~这才对嘛,好男儿志在四方.
ken 高级会员 #8128 2007-03-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2楼guanyu于2007-03-12 21:44发表的:这有什么郁闷的啊?晕~~~~选择的问题~~~前途的问题~~~反正是烦~~
了了 高级会员 #8129 2007-03-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6楼ken于2007-03-12 21:45发表的:那都叫初恋~~~` 是啊~~~~当时是不知道啦~`后来才知道``那种经历`~曾经的感觉就叫初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30 2007-03-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1楼了了于2007-03-12 21:44发表的:呵呵```好晚哦~~比了了晚~~了了的初恋是在上幼稚园呐~~~你还没色鹅厉害,他在娘胎里就和自己的手做爱拉
ken 高级会员 #8131 2007-03-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4楼了了于2007-03-12 21:45发表的: 再次倒塌~~~~~我男生 怎么说的话~~~像女的`~
ken 高级会员 #8133 2007-03-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7楼guanyu于2007-03-12 21:45发表的:这才对嘛,好男儿志在四方.恩,现在感情的事先不想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134 2007-03-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0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1:46发表的:你还没色鹅厉害,他在娘胎里就会手淫拉 手淫拉。。。。是什么啊
ken 高级会员 #8135 2007-03-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0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1:46发表的:你还没色鹅厉害,他在娘胎里就和自己的手做爱拉 哈哈,说起色鹅~~~我就想笑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136 2007-03-12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1楼ken于2007-03-12 21:46发表的: 怎么说的话~~~像女的`~很象吗?不觉得啊`~~已经很正常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137 2007-03-12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5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1:45发表的:只是朋友啊,很单纯的啊屁话,这种情况下,非敌即友.不要这样.要不然你会倒大霉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139 2007-03-12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8楼ken于2007-03-12 21:49发表的:先去搞搞面试的东西,晚点再来看几位兄弟~~~ 好哒~~~小朋友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