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120 2007-03-0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7楼guanyu于2007-03-06 23:44发表的:我以为能卖钱呢.有个太阳是值钱点的,不过要连号一起卖
guanyu 超级会员 #8121 2007-03-0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8楼asencwx于2007-03-06 23:45发表的:你要的话就我们来弄好了,小鬼好像已经弄了一个了你们商量着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22 2007-03-0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4楼asencwx于2007-03-06 23:43发表的:那下次弄个群吧,就我们几个,在那聊天在群里聊天没FYB赚!
asencwx 超级会员 #8123 2007-03-0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9楼guanyu于2007-03-06 23:45发表的:新哥今天灌了快600贴啦.是阿,现在好像每天都有400到500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124 2007-03-0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0楼asencwx于2007-03-06 23:45发表的:有个太阳是值钱点的,不过要连号一起卖以后再说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125 2007-03-06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46发表的:在群里聊天没FYB赚!就是,我不是很喜欢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26 2007-03-06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1楼guanyu于2007-03-06 23:46发表的:你们商量着弄吧.等以后再说吧,我看现在这就挺好的,动不动还有人进来聊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28 2007-03-06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4楼guanyu于2007-03-06 23:46发表的:以后再说吧.你还是算了,等你出了院也挂不到太阳
guanyu 超级会员 #8129 2007-03-0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47发表的:等以后再说吧,我看现在这就挺好的,动不动还有人进来聊会我也认为,这里比QQ实惠.
asencwx 超级会员 #8130 2007-03-0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23:47发表的:等以后再说吧,我看现在这就挺好的,动不动还有人进来聊会是阿,我喜欢这种聊天方式
guanyu 超级会员 #8131 2007-03-0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7楼asencwx于2007-03-06 23:47发表的:我是肯定不卖的我也不卖,我还得和兄弟们联系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132 2007-03-06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9楼guanyu于2007-03-06 23:48发表的:我也认为,这里比QQ实惠.有意思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133 2007-03-06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1楼guanyu于2007-03-06 23:48发表的:我也不卖,我还得和兄弟们联系呢?是阿,我就一个QQ号,我也不要多,也不要好号,就喜欢他可以聊天
guanyu 超级会员 #8135 2007-03-06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3楼asencwx于2007-03-06 23:49发表的:是阿,我就一个QQ号,我也不要多,也不要好号,就喜欢他可以聊天我感觉鹅兄给我的号,容易被盗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136 2007-03-06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5楼guanyu于2007-03-06 23:50发表的:我感觉鹅兄给我的号,容易被盗啊.应该不会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8138 2007-03-0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6楼asencwx于2007-03-06 23:51发表的:应该不会的,呵呵反正密码很长,14位.我根本记不住.
asencwx 超级会员 #8139 2007-03-0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4楼guanyu于2007-03-06 23:50发表的:等我出院后,QQ就实用了吧?也不是的,你用手机也是照样可以上风云墙的,QQ也是可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