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080 2007-03-27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3楼rongzhijie7于2007-03-27 18:55发表的 :楼好高,从哪开灌呢?就从这开始好了,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8081 2007-03-27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69楼asencwx于2007-03-27 18:54发表的 :那有这样的道理哈,基本都是年长的吃亏的啊在我家不是這樣子的,,小時候挨打挨罵的數我最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082 2007-03-27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7楼rongzhijie7于2007-03-27 18:56发表的 :原来大家都在版聊啊是啊,没什么不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085 2007-03-27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1楼葉子于2007-03-27 18:56发表的 :在我家不是這樣子的,,小時候挨打挨罵的數我最多了~估计你是太坏了哈
葉子 高级会员 #8086 2007-03-27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6楼rongzhijie7于2007-03-27 18:55发表的 :既然来了,就灌好啊~~怎麼稱呼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087 2007-03-27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4楼空海_輪囘于2007-03-27 18:57发表的 : 看来是来晚了````晕```有什么晚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089 2007-03-27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9楼chamy于2007-03-27 18:56发表的 :是啊~我小的时候老是给我弟弟陷害,结果吃亏都是我不要说弟弟陷害你哈,照顾弟弟是应该的
chamy 超级会员 #8090 2007-03-27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4楼空海_輪囘于2007-03-27 18:57发表的 : 看来是来晚了````晕```不晚~~来了就灌
葉子 高级会员 #8091 2007-03-27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5楼asencwx于2007-03-27 18:57发表的 :估计你是太坏了哈我太壞,在家時我是個百分百的好娃~
asencwx 超级会员 #8092 2007-03-27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6楼葉子于2007-03-27 18:57发表的 :好啊~~怎麼稱呼啊?!为什么不问一下三围呢?
葉子 高级会员 #8094 2007-03-27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8楼天命于2007-03-27 18:57发表的 :小新和叶子都吃过晚饭了没有?吃過了,,晚上好!命!
asencwx 超级会员 #8095 2007-03-27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91楼葉子于2007-03-27 18:58发表的 :我太壞,在家時我是個百分百的好娃~好娃是不可能挨打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8096 2007-03-27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90楼chamy于2007-03-27 18:58发表的 :不晚~~来了就灌这个说的么错啊来了就灌好了呢卡卡~~~
chamy 超级会员 #8097 2007-03-27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8楼天命于2007-03-27 18:57发表的 :小新和叶子都吃过晚饭了没有?天命你怎么把我忽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098 2007-03-27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93楼天命于2007-03-27 18:58发表的 :呵呵,原来大米也在啊其他不知道都有谁的呢天命好啊
天命 资深会员 #8099 2007-03-27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94楼葉子于2007-03-27 18:59发表的 :吃過了,,晚上好!命!你们这么早吃啊我刚吃完么多久呢